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你的第一次!狼師性侵學生 被逮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00:08
圖/TVBS
圖/TVBS

林姓才女作家日前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而她的父母也表示,女兒輕生是因為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事發後就有立委提案,應讓補教老師使用「真名」執業,也有人連署修法新增「防狼師條款」,然而先前就有一名體育老師因為性侵少女被校方解雇後,竟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院長,被人本基金會的工作人員發現後,致電給他,他竟回說「為什麼一直追殺我!」

根據《聯合新聞網》及台大法律系教授陳昭如在《女人迷》人本教育札記專欄中的報導,人本基金會在2007年曾收到一名少女被體育老師性侵的個案,經過了解後發現,該名老師竟然趁少女滿16歲能夠規避法律刑責時,趁機性侵少女,事後少女詢問老師「我們是什麼關係?」他竟回答「我跟妳只是一時的,我只是想要妳的第一次」,讓少女崩潰「因為被老師強暴,讓我覺得我自己髒了,永遠永遠我都不會乾淨了。」

 

事後在人本基金會持續不歇的關注下,該名體育老師終於被學校解聘,並列入「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網路查詢系統」,然而後來卻被人本發現,該老師竟然悄悄改名,還在安置機構、育幼院服務義工,去年還當上南部某育幼院的院長,因此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就致電給他,對方回覆「你為何一直追殺我?」,他則回應「不是我要追殺你,而是你本來就不該碰孩子」,而直到張萍召開記者會質疑,主管機關為何沒進查證專業人員身分的義務,育幼院這才解聘該名老師。

(圖/人本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

張萍也強調,自己在處理許多案件時,發現許多受害者都會因為社會給予的「貞操觀」而不敢揭露自己遭到性侵,而她都會告訴這些被害人「別覺得自己髒,你站出來很勇敢,這是別人的錯,不是你的錯!」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性侵#學生#育幼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3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