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都死了講什麼都沒用 補習業者:聽說的


發佈時間:2017/05/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21:49

涉嫌誘姦女作家的陳姓補教老師到底有沒有說過「人都死了,講什麼別人也不會信」,被點名跟陳姓補教老師互傳訊息的補習班業者也親自出面澄清,否認聽過這句話,而日前被議員公布聘請陳姓補教老師的補習班,也發五點聲明否認雙方關係,甚至連沉默好幾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被網友灌爆後,也終於對這件事親自回應。


 

被指控誘姦女作家的補習班陳姓老師,到底有沒有說過「人都死了,講什麼人家也不會信」,事發後曾跟當事人互傳簡訊的高雄補習班張姓業者,趕緊出面還原。

補習班張姓業者:「事情不是這樣的,但是人家都死了,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是這樣子的,我聽到(轉述)是這樣的內容,但是好像(外界)寫得他很冷血。」

那到底雙方談了什麼,原來事發後業者多次打電話,都聯絡不到當事人,最後陳姓老師才傳訊息問對方相信嗎?業者回說「我相信你的為人,但輿論會殺人」,還要求見面,但陳姓老師只說,回高雄會主動接觸,還要業者靜一靜,之後就再度失蹤。
 

補習班張姓業者:「我也沒聽他本人說,所以那些都是傳聞。」

而另外一間在台南,被點名跟陳姓補教老師有關的補習班,也趕緊發五點聲明澄清,除了認為遭同業利用作為競爭手段,也強調是誘姦事件在補習班成立前並不知情,更說無法負責每位老師的私領域,並否認當事人有在補習班授課,至於外界的不實指控,將依法捍衛商譽。

而沉默好幾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4日下午,第一次針對這件事發表聲明,除了提到第一時間有跟家屬聯繫,也將主動為學生安全嚴格把關,最後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要讓社會再有下位受害者,但網友似乎不領情,原來幾天前賴清德臉書已經湧入許多留言,有人認為這件事將讓民進黨痛失民心外,也有人對賴清德的沉默感到痛心,甚至呼籲市長出面處理,眼看雙方當事人,一人去世、一人避走海外,反而相關人陸續被點名,一一跳出來說明澄清,可見民怨的高漲。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教#名師#誘姦#賴清德#沉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