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車開進產業道路  打滑撞樹困山區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2:56

台南一名朱姓男子,開著露營車要到南投國姓山區露營,但是因為不熟路線,跟著導航指示,沒想到開到隔壁的雙冬山區產業道路,因為遇上山路大雨,加上露營車車身重,體積大,不慎在山路打滑撞上路樹,受困山區,更慘的是山區沒有手機訊號,朱姓男子下車在山路走了一公里遠,才總算打通電話報警求救。


 

員警開車來到山區產業道路,前方一輛白色露營車,在下坡轉彎路段,撞上路樹卡住動彈不得,趕緊幫忙救出車上一家三口,帶回派出所,買麵讓他們暖暖胃。

經過一夜驚魂,朱姓一家人邊收拾行李邊感謝員警熱心相救,露營車上是來自台南的朱姓一家三口,22日當天開車要到九份二山露營區,跟著導航指示,從隔壁的草屯山區走產業道路,因為下大雨車子打滑撞樹,加上山裡沒訊號,車主下車走了一公里遠,才打通手機求救。

雙冬所所長張銘淵:「露營車就撞到路樹卡在泥濘之中動彈不得,下大雨伸手不見五指,然後他們一家人感到非常害怕。」
 

警方說朱姓駕駛一家人開的露營車,車身體積大,重量重,跟著導航開上狹小的產業道路又遇上下雨,容易失控打滑,建議民眾上山野外露營,最好先熟悉路線,畢竟機器導航,只會計算路線距離,卻算不出路況好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車#打滑#受困#報警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0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