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要北韓乖一點 北韓嗆核武隨時開戰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1: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美國正值復活節假期,但面對北韓態度依舊強硬,副總統彭斯走訪非戰區,強調不會再對北韓忍耐,人在白宮的川普也忍不住要北韓乖一點。但北韓顯然不甘示弱,直指是美國要讓核武大戰一觸即發。

在白宮草坪參加歡樂的復活節滾蛋活動,川普瞬間收起笑容,為的當然就是讓人頭大的北韓。

 

美國總統川普:「要他們乖一點!」

雖然川普出言警告,但北韓顯然不甘示弱,在聯合國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強調美國持續破壞和平,核武大戰恐怕將一觸即發!

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仁龍:「美國製造非常危險的情勢,核武可能隨時爆發!」
 

人在南韓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無預警走訪非戰區,接受CNN專訪更是立場強硬。

美國副總統彭斯:「總統川普立場很明確,我們將拋棄失敗的策略性忍耐(北韓)的政策,我們將會加強我們的政策!」

北韓副外長接受BBC專訪,強調不但會繼續核試,更表示會每星期都進行飛彈試射,朝鮮半島火藥庫眼看就要爆炸,就連很少插手北韓事務的俄羅斯,也呼籲美國不要輕易動武。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如果美國總統持續表態,單方面威脅要執意使用武力,將會招致非常危險的後果!」

預計美國下星期將在聯合國召開反核武擴散會議,顯然就是針對北韓,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持續把國際緊張情勢推到頂點!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北韓#核武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130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