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頭三尺有鏡頭! 劣賊趁香客打盹偷手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2:39

大甲媽祖遶境,隨香信徒趁著鑾轎駐駕,席地而睡,包包放在旁邊裡面有手機,沒想到貼身放在身邊也被偷走,小偷下手之前,還抬頭看了監視一眼,還是忍不住貪念伸手行竊,不少香客有遇到小偷扒手的經驗,說要隨時注意行李,還要彼此守望相助。


 

穿著橫條紋上衣,腳踩夾腳拖的男子,看到香客席地而睡,旁邊的包包有一支手機,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偷,還轉頭看了一下,正好面對攝影機鏡頭,但是忍不住貪念的誘惑,蹲下來伸出第三隻手,左手拿了香客的手機,迅速夾在右邊腋下匆匆離開,香客直呼太誇張。

信徒:「這個道德都沒有了,沒有人性,行李放好好的,幹嘛偷人家的。」

大甲媽祖遶境,不少香客徒步隨香,隨身揹著包包,大小物品都放在包包裡,累的時候有空就打地鋪席地而睡,不然在椅子上打個盹,但是卻有宵小趁機而入,不少人遇到扒手的糾經驗。
 

信徒:「之前我皮包也被扒走,證件都扒走了,在朝興宮那裏晚上回來的時候,半夜真的很難控制而且半夜又累,那個當下你是直接睡著的狀況,大家互相警覺性提高一點幫忙看。」

被害人是4月1日上午6點多,在台中大肚追分國小休息的時候遇到小偷,警方還沒捉到人,信徒徒步隨香遶境全程走9天8夜,趁著鑾轎駐駕停留的時間,打地鋪歇腳,包包就放在身邊,手機放在裡面,這樣近距離貼身都被偷了,小偷不信舉頭三尺有神明,但是抬頭都看到監視器了,還是下手行竊實在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祖#繞境#偷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942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