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奪日本地王 一坪要價台幣4600萬


發佈時間:2017/03/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3

日本政府成功推動觀光,也順勢帶動地價上漲,根據日本最新公告地價,全日本最貴土地位於銀座,連續11年拿下地王寶座,1平方公尺要價5050萬日圓,換算成1坪大約是台幣4600萬。


 

日本哪裡最貴?答案是銀座。

主播:「全國地價最貴的是連續11年奪冠,位於東京銀座的山野樂器銀座本店。」

日本政府公布最新土地價格,穩座日本地王寶座的就是位於銀座四丁目的山野樂器銀座本店,地價連續11年上漲,價格來到1平方公尺5050萬日圓,換算坪數,一坪大約台幣4600萬。
 

記者:「在大阪道頓堀,1平方公尺要400萬日圓,比去年上漲41.3%。」

而大阪雖然貴不過銀座,但漲幅卻是全日本第一,1平方公尺要價台幣109萬,可以說是日本最夯城市。

汶萊旅客:「來大阪是為了美食,我們吃了好多章魚燒、大阪燒,這邊有太多食物,讓我們很難選擇,我們一直吃不停。」

拜美食所賜,大阪的外國觀光客比去年增長3成,大家都到道頓堀嚐美食,讓整條路上的店面更搶手,店租也不停往上翻漲,不過日本網路也做過一項調查,讓日本網友選出最差城市,第五名是位於地震帶的靜岡縣、第四名意外的是京都,因為網友看不慣京都人的傲氣,接著是容易有天災的高知縣,亞軍則是大阪,刻板印象就是治安不好,而第一名就是沖繩,因為美軍基地爭議帶出治安問題,加上貧困率太高,不過這些日本人自己討厭的城市正好都是旅遊熱門景點,日本人雖然不愛,但觀光客可是一點都不在乎。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座#地王#土地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3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