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登喜馬拉雅山失聯20天 家人急尋


發佈時間:2017/03/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09:31

有一對台灣情侶1月時前往印度以及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但他們進行這次健行時沒有請嚮導,加上山區又下大雪,已經失聯20天,家屬心急如焚尋求外界協助,因為當地山友透露有在山區看到兩人的蹤影,家屬抱著希望,已經透過外交部協助,前往尼泊爾尋找兩人蹤影。


 

穿著外套,帶毛帽的兩人,身上背著全套登山裝備,分別是梁聖岳和他的女友劉宸君,在機場開心合照,準備去尼泊爾攀爬喜馬拉雅山,卻從此失聯!

梁聖岳友人:「他到印度去騎腳踏車,然後車子壞在路上,他決定要到喜馬拉雅山去健行,他健行的路線目前都在下雪。」

梁聖岳今年22歲,朋友都叫他捲毛,非常喜歡戶外活動,臉書上都是到處去爬山或騎腳踏車的照片,高中畢業時還曾騎腳踏車橫越大陸登上新聞版面,在山區健行方面很有資歷,而女友劉宸君去年開始就讀東華大學,但這學期已經休學,臉書上也同樣都是在山上露營、健行的紀錄,因為梁聖岳對健行比較有經驗,1月17日做好準備,帶著女友
 
到印度、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但上個月27日是和家人最後一次聯絡!

梁聖岳友人:「本來應該是在昨天下午要下山,跟導遊要進行下一個行程,可是導遊在當地等待他下山,但是都沒有等到他。」

梁聖岳和劉宸君行走的不是比較熱門的EBC或ABC基地營路線,而是當地另一座山的健行路程,尼泊爾達人說,這條路不算困難,只是這幾天下雪路況差,可能在路上發生危險!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山上的通訊都不是很好,家長期望當天氣好通訊比較理想的時候,同學們就會出來和家長聯繫。」

梁聖岳和劉宸君已經失聯19天,家長也都心急如焚,打算23日前往當地找尋,而外交部也協助家屬前往尼泊爾,並請駐印度代表處全力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健行#失聯#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84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