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出包遭檢討! 世大運發言人成會議箭靶

記者 陸姿羽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2:25

世大運在8月19日開幕,不過在宣傳發生不少爭議,最近更傳出北市府召開檢討會議時,質疑新聞小組楊景棠做事能力有問題,更傳出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提出希望世大運新聞回歸媒體事務組統一管理,不過兩名當事人都出來否認。


 

世大運宣傳影片之前被爆出熊讚舞蹈動作抄襲日本知名舞團,事後影片緊急下架,2月底柯文哲騎車到新竹,中途改變站點沒通知,爆出市府內部會議檢討砲火不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璧如直接在會議上點名楊景棠活動規畫有問題,溝通能力欠佳。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這次活動檢討,有一項是說現場可能更改採訪點的部分,有延遲交待6分鐘的時間。」

對此當事人說檢討會議上都是依照往例,不過其實當天甚至傳出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楊景棠仁年紀太輕,直接建議柯文哲把世大運新聞小組併入媒體事務組,當下市長只回應「你也很年輕」,本人出面否認。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我們彼此都做非常綿密的分工的工作,所以並沒有像報導所說做什麼樣的調整。」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有定期跟不定期的會議來進行溝通作,兩邊的發言人溝通是完全沒有障礙的。」

強調世大運新聞跟北市府媒體事務組作屬於兩個系統,沒有要整併,從去年開始先是因為找免費志工做翻譯,挨批血汗,再來9月爆出影片涉抄襲,甚至連廣告出現上海地景被說不恰當,還有8800元的開幕票價,今年則因單車站點更改一根稻草。

世大運開幕在即只剩5個月運作,市府宣傳還沒點起熱度,內部爭議反倒先是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宣傳#爭議#檢討#柯文哲#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5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