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台女赴韓失蹤「2星期」 外交部:協尋中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2:30

兩名台灣女生今年2月14日前往南韓打工,其中一位江芸儀的家屬心疼說道,女兒在抵達南韓當天,有用電話連繫報平安,之後近2個星期音訊全無,家屬相當著急;對此外交部表示,駐韓國代表處當晚間立即告知韓國警方,至於失蹤兩名學生在哪,一切還在查明當中。


 

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邊翻教科書邊kuso搞創意,大眼睛單眼皮的江芸儀神似韓國人,對韓國文化情有獨鍾,這回2月24日出發南韓,沒想到跟家人報平安後就音訊全無。

搜尋臉書,親朋好友紛紛留言,同學甚至留下「拜託不要搞消失,趕快出現」,還想再聽見江芸儀聲音,沒聯絡長達近一個禮拜母親超心急,每天輾轉難眠甚至發出尋人啟事;何媽媽臉書po文千里尋親,斗大黑體字寫下12月出生、身高163公分,懇請網友協尋下落不明的女兒,就因女兒說到,工作公司願意給江芸儀機會,赴韓學習3個月,但事後母親打電話給承辦公司,才知根本沒有這件事,這回出事不知找誰負責。

維多利亞韓語補習班執行長李三財:「打工度假這部分我們沒有提供,我們是會擔心在那邊找工作不順利以及各方面情況。」
 

看準韓國流行文化鼎盛,台灣人哈韓,光留學生每年至少多達1至2千名,還不包括打工渡假人數;但因韓語非我官方語言,中文溝通不能互通,且出事涉及廣,難及時救援,一般代辦少碰打工旅遊,留學生或打工族出事,只能求助外交領事館,外交部這回還在趕緊聯絡,究竟人在何方,一切還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南韓#失聯#家屬#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8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