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V戰LG!韓妝品「圖騰」太像 涉侵權挨告

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3:33

隸屬於LG旗下的韓系美妝品牌在台灣上架,還請來不少大咖韓星代言站台,但所販售的粉餅盒、鏡子、袋子等物品,所使用之圖案與LV在台申請之註冊商標極為相似,最後遭到LV檢舉,涉嫌抄襲商標。


 

拿著粉餅在臉上輕拍兩下,皮膚變得光滑透亮,韓星秀智代言的韓系美妝品牌,竟爆出涉嫌抄襲精品名牌,曾經請來金秀賢、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等大咖韓星代言產品,品牌不但主打天然成分,氣墊粉餅更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不同的包裝樣式,讓愛美的民眾有不同選擇。

但這款氣墊粉餅,外殼的造型就像時尚小包包,上頭的花紋跟知名的LV包包類似,遭到LV提告違反商標法,涉嫌抄襲。員警從倉庫裡搜出總共2591件的商品,包括粉盒、鏡子、還有袋子,總價值超過4000萬,公司負責人供稱,商品確實是與美國設計品牌My Other Bag合作,是正當的取得授權。

保二刑大副隊長王南閒:「經本隊密集偵查,並持台北地方法院搜索票,至涉嫌人公司及倉庫,查扣侵權商品共計2591件。」
 

倉庫內搜出大賣的系列商品,這款仔細看,白底彩色紋路幾乎和知名品牌LV的圖樣相同,原款包包設計要價11萬,而一組鏡子、粉盒、袋子賣850元,這回遭檢舉仿冒LV,觸犯刑事商標法,可能還被罰4千萬,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妝品牌#韓星#代言#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6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