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過期9年蝦!工廠竄改日期 賣黑心海鮮


發佈時間:2016/09/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4:25

正值中秋烤肉節,卻發現市面上竟然有過期9年的海鮮食材,高雄衛生局接獲檢舉高雄前鎮一間冷凍工廠,販賣過期海鮮食品,其中從越南進口白蝦居然已經過期長達9年,不肖廠商撕除標籤,重新竄改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這兩年賣出過期生鮮食材多達5萬多公斤,目前只知道過期食品流向高雄、台南、嘉義、台中等地區,高雄警方兵分四路,抓不肖廠商,以吳姓主嫌為首一共11人移送地檢偵辦,不過稍早吳姓主嫌以30萬元交保。

高雄衛生局跟員警,快步走進冷凍庫,亂七八糟箱子裡裝的生鮮食材 ,竟然已經過期9年,越南進口冷凍白蝦,製造日期是2005年的7月20日,放冰庫也只能放三年。

 

員警:「你看這都黑掉了,你看這上面地方都黑黑的。」

光從表面看,一整盤蝦子都已經發黑,嚴重過期的還有鱈篸斑,2012年1月9日製造,保存期限只到 2013年,高雄前鎮區的冷凍工廠,低價進口食品,先私下原本標籤,再貼上新的,賣給下游市場攤商跟餐廳,目前過期食品數量實在太龐大,只知道高雄、台南、嘉義、台中都可能受害,這兩年冷凍工廠過期食材,已經賣出高達5萬1千835公斤,不法獲利50多萬。

保七員警:「鱈篸斑跟那個魷魚串,那過期最久的有2005年的越南白蝦。」
 

高雄警方兵分四路 ,抓冷凍廠商 ,吳姓主嫌為首,一共11人,涉嫌詐欺罪以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稍早主嫌以30萬元交保,不過現在正巧是中秋烤肉節,銷量大好,這過期9年的海鮮食材,到底賣出多少,高雄地檢署也只能加快追查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海鮮食材#冷凍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89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