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冷凍工廠 結果共29筆

  • 高雄驚傳首例漢他病毒 冷凍廠員工「徒手抓鼠」發燒頭痛確診

    高雄市驚傳今年首例漢他病毒!一名60多歲男子在前鎮區一家冷凍工廠上班,不過在去年年底時在工作地「徒手抓老鼠」且未戴口罩,不料自1月中開始出現發燒頭痛、疲倦腹瀉等不舒服症狀,經就醫檢驗昨(2日)確診是「漢他病毒」。
    2024/02/03 17:00
  • 黑煙蓋天!屏南工業區冷凍廠大火 7旬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位於屏東縣枋寮鄉的屏南工業區今(19)日下午一間冷凍工廠傳出火警,消防隊下午3時21分接獲報案,派遣19車35人前往搶救,火場的濃煙直竄天際,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眾都看得相當清楚,火滅後,消防隊也在起火點,找到燒成焦屍的70歲陳姓老翁。據了解,陳姓死者承租該間廠房囤放機油,做相關買賣,第一時間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
    2022/12/19 16:03
  • 高雄暴力怪客出沒?! 闖工廠打壞門板毆警衛

    今天凌晨,高雄市前鎮區出現一名暴力怪客!約莫50多歲的男子,莫名其妙的闖入一間冷凍工廠,不但先跑到宿舍二樓敲門,還因為員工不肯開門而打壞門板,接著他又衝往警衛室,推倒監視螢幕被警衛阿伯制止後,就開始掄拳傷人。
    2018/11/08 11:15
  • 屏東大雷雨! 冷凍廠疑遭雷擊大火吞噬

    疑似雷擊引發大火!屏東一間存放豆皮的冷凍工廠,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堆滿易燃物,火勢猛烈,消防隊還調派怪手破壞搶救。
    2018/07/26 22:28
  • 快訊/開關閥疑故障!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無人傷

    新北市板橋上午9點一處冷凍工廠傳出氨氣外洩意外,警消接獲報案後已經先疏散廠區工作人員,初步了解是冷凍工廠的開關故障導致氣體外洩,目前已經關閉開關,消防人員在現場警戒,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18/05/19 09:51
  • 台南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1人灼傷送醫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一家冷凍工廠昨天深夜發生氨氣外洩,刺鼻味道讓周遭工廠加班員工受不了,廠內1名員工灼傷送醫,直到今天清晨才止漏。
    2018/03/07 11:50
  • 快訊/冷凍工廠一氧化碳中毒?9員工送醫治療

    屏東東港一間水產冷凍工廠,下午驚傳員工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消防隊員趕到,一共有9名員工身體不適,分別送往輔英醫院救治,目前有2人在加護病房,其他7人症狀較輕,住院觀察,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報導。
    2017/06/13 17:12
  • 冷凍工廠冷媒外洩 2工人昏迷一度命危

    新北市五股一家冷凍工廠,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地下室維修時,化學冷媒外洩,兩人逃生不及,受困昏迷,其中一人被困在電梯裡,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另一人意識模糊,幸好經過搶救,都保住了性命!
    2017/06/05 22:25
  • 賣過期9年蝦!工廠竄改日期 賣黑心海鮮

    正值中秋烤肉節,卻發現市面上竟然有過期9年的海鮮食材,高雄衛生局接獲檢舉高雄前鎮一間冷凍工廠,販賣過期海鮮食品,其中從越南進口白蝦居然已經過期長達9年,不肖廠商撕除標籤,重新竄改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這兩年賣出過期生鮮食材多達5萬多公斤,目前只知道過期食品流向高雄、台南、嘉義、台中等地區,高雄警方兵分四路,抓不肖廠商,以吳姓主嫌為首一共11人移送地檢偵辦,不過稍早吳姓主嫌以30萬元交保。
    2016/09/15 12:26
  • 檢突襲!卓伯源涉貪遭搜 檢察官妻趕回家

    疑似是因為涉嫌洗錢案,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住處、彰化田中老家以及卓伯源父親所設立的冷凍工廠,在今天(16日)遭到搜索,檢方率領調查站人員進屋時,搬走幾大箱的文件,卓伯源任職台中高檢署的檢察官妻子,也是獲得通知後,急忙趕回配合搜索。但當時卓伯源都沒有現身,一直到下午他才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檢方辦案動作忍無可忍
    2015/04/16 17:58
  • 空拍蒐證! 屏縣出奇招破獲病死豬屠宰場

    又見黑心肉品!這回是在屏東內埔,一家地下肉品工廠,涉嫌從鄰近鄉鎮或南州台糖養豬場收購病死豬宰殺,包裝後把病死豬賣到萬丹和鳳山的冷凍工廠。而這一次稽查黑心肉,屏東縣府特別用力,除了縣長曹啟鴻親自到現場抓黑心業者,事前還出動空拍攝影機,拍下嫌犯在半夜屠宰豬肉的證據。
    2014/11/15 11:12
  • 爭家產?槍殺親哥哥 累犯弟持刀自盡

    屏東工業區的冷凍工廠傳出親兄弟槍殺悲劇!上午8點半,前科累累且即將要入獄服刑的弟弟,疑似因為遺產爭議談不攏,竟然槍殺了當老闆的哥哥,一槍斃命,而他走出門口打算同歸於盡,朝著自己開槍,卻頻頻無法擊發,最後逃到退休書記官的朋友家中,持刀自盡。
    2014/07/16 11:00
  • 〈快訊〉嘉義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6人嗆傷送醫

    最新消息,嘉義冷凍工廠氨氣外洩,6人嗆傷送醫。
    2014/06/27 13:13
  • 為阻氨氣外洩!消防員墜貨梯 命危

    新北市五股1間冷凍工廠,中午發生火警,熊熊烈火加上氨氣外洩,導致現場視線不清,救援困難,而前來支援的海山分隊黃姓消防員,為了關閉氨氣開關,不慎從3樓踩空摔到貨梯井內,頭顱破碎,昏迷指數只有3。
    2013/02/12 12:30
  • 「給我工作」 失業男持假槍闖就服站

    世界末日,當大家還在討論世界會不會毀滅,台中1名男子卻因為自己工作沒下落,拿玩具槍到就業服務站,高喊沒工作就要開槍,警方說,這名男子原本在冷凍工廠上班,因為和雇主有薪資糾紛離職,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加上酒後心情不好,帶著玩具槍到區公所就業服務站,大喊給我工作,不然就要開槍,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2/12/21 22:07
  • 〈快訊〉三重冷凍工廠火警 警消搶救中

    最新消息。
    2011/09/12 15:39
  • 6度低溫!虱目魚大量凍死 賤賣製魚酥

    寒流發威,包括雲林和南部地區,氣溫都低到只有6、7度,虱目魚大量被凍死!漁民必須趕在24小時內,以市價一半的價格,把凍死的虱目魚,賣到冷凍工廠,製作虱目魚丸、魚酥,根據漁業署統計,光是半個月內,全台已經有7公頃面積的虱目魚魚塭,遭受寒害。
    2011/01/16 19:38
  • 社子島工廠氨外洩 事發5天62人送醫

    又發生毒氣外洩公安事件!地點是在台北社子島的一間老日光冷凍工廠,21日早上,工廠傳出刺鼻難聞的氨氣,造成隔壁地藏禪寺的出家眾,身體不適、包括呼吸道、眼睛皮膚都會刺痛,事發5天,陸續有62人送醫,一早台北市議員帶市府官員現場勘查,和工廠負責人引爆口角衝突。
    2010/08/25 10:47
  • 〈快訊〉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5人頭暈送醫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一間冷凍工廠,上午11點多,發生氨氣外洩。
    2010/08/21 12:43
  • 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環保局開罰10萬

    基隆一家冷凍食品工廠,從16日上午,就發生氨氣外洩意外,雖然經過處理,但今天清晨,又從工廠中傳出濃濃的氨氣臭味,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奪門而出;警方調查發現,可能是工廠管線老舊,加上連日來的高溫,造成氨氣管線爆裂,環保局己經開向冷凍工廠開出10萬元的罰單,而居民雖然沒有人因為身體不適而送醫,但聞了一整晚的刺鼻臭味,還是難過的受不了。
    2010/07/17 08:42
  • 未偵測就施工 吸入沼氣1死4傷

    「硫化氫」就是沼氣,這幾年毒死許多人;去年7月雲林水林鄉製作酸菜,2死3傷;隔1個月,基隆建築工地毒死1人;還不到一年,今天雲林冷凍工廠又發生1死4昏迷的慘劇;主管單位表明,清理儲槽之前,一定要保持通風,還必須先放器材偵測,確定沼氣量不多,才戴口罩去清理;但是今天這家工廠沒按照基本準則施工,過去數件案例也都違規,個人及企業都有疏失,主管單位也沒盡到監督之責。
    2010/05/01 18:54
  • 冷凍廠沼氣外洩 員工4昏迷、1人死

    五一勞動節,在雲林斗六發生冷凍工廠沼氣外洩意外,2名台灣籍員工,帶著4名越南籍勞工,清理污水槽,結果沼氣外洩,6個人全都陷入昏迷,送醫後,4人昏迷,還在搶救,1名外籍勞工確定死亡。
    2010/05/01 11:12
  • 抓幽靈投票! 金門檢警印名冊約談

    日前,金門地檢署就查出,全縣有3215名的幽靈人口,其中有838人,戶籍居然是設在根本不能住的空屋廢墟、半倒的木屋,和加油站、冷凍工廠等地方,選舉一結束,上午檢調大陣仗到縣選委會,列印選舉人名冊,要比對有哪些是幽靈人口來投票,預計9、10日約談,一旦被查出違法者,將依妨害投票正確罪,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12/07 17:11
  • 無頂破屋住3人? 檢方抓阿飄「幽靈人」

    選舉最怕有幽靈人口影響選情,尤其是人口較少的外島,往往幾萬票就能當選,勝負更在幾千票之間。金門地檢署就查出,全縣有3000多名幽靈人口,甚至有800多人設籍在倒塌的房子、冷凍工廠,甚至加油站等不能住人的地方。檢察官警告,這些誇張的幽靈「阿飄」千萬別來投票,否則就犯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12/03 19:47
  • 老舊工廠整修 泡棉助燃陷火海

    上午8點17分,屏東一間老舊冷凍工廠傳出火警意外,消防隊員出動近百名人力搶救,所幸火勢獲得控制,但1名工人不幸在火場受傷,送醫之前失去呼吸心跳,至今還在醫院搶救中。
    2009/05/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