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門害撞飛! 騎士慘被拖行6公里不治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徐紀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9:08

台南西港區7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26歲女子將車停在台19線西港路段的機車道上,開車門時擦撞後方機車,造成18歲的騎士摔車滑到快車道卻突然消失,半小時後才在6公里遠的堤防邊被發現,騎士因為全身皮膚拖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而拖行騎士的駕駛直到警方通知他才知道出了車禍。

男子頭戴安全帽,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周圍擺放了三角錐,但不時還有車輛呼嘯。

 

員警:「人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了,警察沒有指揮,可能已經被輾過了,看到都來不及了。」

男子正面朝下、胸部到腳鮮血直流,倒臥在快車道全身傷痕累累,正面皮膚幾乎都磨破了,醫護人員不斷進行CPR,情況相當危急,送醫搶救。

員警:「他就起來的時候身上的衣服都被磨光了,我們就沒有把衣服解開。」
 

離奇車禍發生在台南,7日晚間,26歲的越南籍女子行經台19線西港段時,覺得擋風玻璃被雨滴擋住視線,於是停在路邊準備下車擦玻璃,豈料沒注意後方來車就開車門,害後方騎士摔車,沒想到30分鐘後,在6公里外就有一名後方18歲騎士戴安全帽的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傷者上半身衣服幾乎被磨平,從胸部到腳鮮血直流、傷痕累累。

佳里分局交通組長周文達:「因為撞擊,然後身體被捲進車底下方的引擎室底下。」

原來18歲的騎士在撞上女子汽車的車門之後,竟然被後方的白色轎車鉤住衣角,就這樣被拖行了6公里,機車在西港第一現場、人卻在安定的第二現場,警方一度以為是遭凌虐丟包,根據現場機車車牌找到家屬,擴大追查才發現了騎士。

佳里分局交通組長周文達:「1個多小時後才查出他的身分,發現說他就是在我們派出所前126K事故的當事人。」

男子因為胸腹大片擦傷、臀部皮膚壞死,經搶救仍告不治,這起離奇車禍最後由2個分局的員警以警網連線才找到兩起事件的關聯性,慢慢勾勒出原型解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開車門#擦撞#摔車#快車道#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9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