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俄羅斯輸球 英球迷飲酒狂歡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6/06/16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正在法國舉行的歐洲盃足球賽又發生球迷鬧事的暴力衝突;15日比賽,俄羅斯隊輸給斯洛伐克,英國球迷聚在一起狂歡慶祝引爆衝突,造成至少16人受傷、36人被警方逮捕。

法國里耳街頭英國球迷聚在一起燒東西、狂歡唱歌,看到大批鎮暴警察也沒在怕,大聲叫囂,警方忍無可忍,強制驅趕!警方衝向鬧事球迷,還發射催淚彈,現場亂成一團。歐洲盃足球賽15日又有球迷鬧事,在俄羅斯隊輸給斯洛伐克的比賽後,大批英國球迷喝酒狂歡慶祝,警方前來制止引爆衝突。

CNN記者:「我剛剛才跟一位在現場執行任務的警官談過,他說晚上逮捕了20人,大部分都是英國球迷。」

從白天開始就有英國球迷興奮地爬上路牌,周圍不少人大聲鼓譟,當時大約200人聚集在酒吧慶祝俄羅斯隊輸球,球迷佔據街頭影響交通,警方前來制止無效,混亂場面一直延續到晚上。

法國外交部長艾侯:「球迷必須遵守規定,所有球迷都必須遵守,我們絕對不接受這樣的暴力,鬧事球迷將受到國際法處罰。」

英國球迷上周末也曾經和俄羅斯球迷發生激烈鬥毆,至少6個英國人可能因此被捕入獄,歐洲足協也發出警告,如果2國球迷再鬧事,不排除取消英格蘭和俄羅斯隊的參賽資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洲盃#足球賽#衝突#球迷#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2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