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台中當王! 汽車旅館一房一庭園好奢華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台中出現不少奢華汽車旅館,有號稱十億打造,取名紫禁城的氣派宮廷主題、也有以「一房一庭園」的夢幻享受、還有宛如住進豪宅的奢華感,家家比豪華、比氣派,打造獨一無二的主題風格。

▲近來陸劇宮廷風在台灣掀起一波風潮,連汽車旅館打造出皇族房型。(圖/紫禁城Forbidden City Motel主題會館)

近來陸劇在台灣掀起一波中國宮廷風,台中有業者以以9個皇朝宮廷為背景,更以「紫禁城」為主題,打造出41間皇族房型,最奢華最高檔的「紫禁之巔」,擁有上百坪空間,光是房間裡的龍泉SPA池就可容納20人泡湯,營造「酒池肉林」的豪奢想像,噱頭十足。

▲台中市南屯區主打「一房一庭園」、「旅館即景點」的精品汽車旅館。(圖/芭蕾經典旅館 MotelBallet

還有一家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主打「一房一庭園」、「旅館即景點」的精品汽車旅館,外觀就像一座歐式古典城堡,其中「一房一庭園」主題中將上百種植物植入其中,不像汽車旅館都是在室內的設計形態,「一房一世界景點」中的每間房間更以世界特色景點、環遊世界的概念,一拋汽車旅館總給人的煽情印象。

▲原本就以摩鐵起家的業者,打造全新品牌,運用小豪宅概念設計。(圖/水舞行館

另外一家同樣也在台中,原本就以摩鐵起家的業者,打造全新品牌,運用小豪宅概念設計,使用西班牙進口吊燈、義大利進口家具、藝術品、室內造景等,每間成本上千萬,最大的總統套房是90坪樓中樓設計,房內還有噴水池、戶外泳池、紓壓蒸汽室、泡湯三溫暖等設備,體驗入住豪宅的享受。

◎首突來源:紫禁城Forbidden City Motel主題會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汽車旅館#奢華#豪宅#庭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421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