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敲詐珠寶商! 昔日大哥「扮白臉」演戲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起珠寶商恐嚇勒索案,警方追查發現主謀是四海幫海竹堂的前堂主,可能是卸下堂主身分後少了幫派金流,缺錢花用反而盯上以前的小弟,為了怕被被道上弟兄說閒話,這位前堂主一手策畫攔車恐嚇情節,自己當起有情有義的白臉,出面替小弟處理糾紛,但最後還是被偵辦的警方識破。


電影《索命22顆子彈》:「一旦踏入這行就別想退出,這是條不歸路。」

已經金盆洗手的男主角和一家人在鄉下過著退休生活,卻遭到前老大勒索,這是電影的情節,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主嫌就是四海幫海竹堂前堂主彭偉強50歲,綽號「小龍」,卸任堂主後少了地下錢莊金脈,這次為了錢盯上以前的小弟。

狡猾的大哥彭偉強怕被識破,還精心策畫一場戲!找了別人扮黑臉恐嚇吳姓珠寶商一家人,自己就在一旁扮起白臉,刻意保護被害人,其實目的就為了狠敲一筆錢財。

偵查隊長呂芳逸:「被害人他覺得說,為什麼好好做生意的人還要遭受這些不法的幫派分子來騷擾打擾。」

找上46歲綽號「大頭奇」的張世奇是地方的角頭,之前才因為槍擊案入獄,去年底假釋,沒想到這次當起卸任堂主的助手,找來林姓小弟和大陸籍的小弟當配角,不只攔車還亮槍叫囂。

最後警方透過通聯逐一過濾揪出主謀就是珠寶商之前的大哥,分別在桃園、台中逮到這設局敲詐的3人,昔日的大哥如今為了錢找上浪子回頭的小弟恐嚇取財,過往的情義這下隨著落網全部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商#勒索#四海幫#缺錢#堂主#情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