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情節 結果共2,409筆

  • 謎片都是演真的?日本網美被「電車癡漢」襲胸 怒罵:噁心

    日本色情產業發達,聞名於世。但近期一位日本人氣網美抱怨,在上午的時候搭電車睡著,卻遇到癡漢襲胸,然而車上沒人目擊,更無奈的是沒有車廂上沒有監視器,猶如AV的情節在現實發生,令她感到噁心又可怕。
    2024/04/23 20:47
  • 曾莞婷曝擺地攤辛酸史! 「吃超商關東煮」苦撐養房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的家庭喜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於LINE TV播出引發熱烈討論,一家人為了省錢買房花招百出,連用過的衛生紙都晾乾再利用,郭子乾笑稱:「我覺得這就有點誇張,現在鏡頭外的人有誰看到敢用?」不過曾莞婷卻笑稱,其實自己有類似的衛生紙情節,「如果衛生紙擦過只有一角,我可能就會把它摺起來擺在旁邊,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每面都要把它用的淋漓盡致,才肯把它丟掉。」
    2024/04/22 14:50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頂第一!郭書瑤被2男狂追 婚禮現場爆爭執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是一部由台灣與新加坡合作製作的TVBS原創劇集,自開播以來便廣受觀眾歡迎,在各大影音平台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本文概述了該劇最新劇情發展,包括新角色「Michael趙」的登場,以及主要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文中也提到了一些有趣的情節橋段,如黃柏峰被誤認為變態而遭到毆打等,突顯了該劇的喜劇元素。最後,文章告知觀眾該劇的播出時間與平台,並邀請大家至官方粉絲專頁查看更多精彩內容,展現了對該劇的高度期待。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為《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進行宣傳的文章,透過介紹劇情看點和播出資訊,吸引觀眾收看。
    2024/04/19 16:17
  • 許瑋甯義大利煲愛!16小時戰「5洋男」 不倫戀意外被揭發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2024/04/19 15:07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2024/04/16 15:01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8)日釋出了長達十分鐘的精彩片花,其中十二年前的林依晨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小心機,讓深受其害的觀者大感共鳴之外,自許要做男人心中眼淚的許瑋甯,也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不過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而已」,簡直大快人心!而十二年後的情節中,林依晨求歡賀軍翔卻遭拒、而許瑋甯與賀軍翔舊情似乎未了之際,柯震東卻闖進了許瑋甯寂寞心扉,四人究竟會發展出如何糾結又動人的情節?實在讓人期待爆表。
    2024/03/28 12:30
  • 沒收到薪資明細!男業務問主管「秒進黑名單」 工作一半被解雇

    雖說身在職場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但工作到一半被趕出去的情況你有遇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某日只是沒收到薪資明細,於是向主管索要,沒想到最後竟落得被趕出公司的下場,讓他不忍發文痛批:「以為是什麼電視劇情節,真的太令我震驚了」。
    2024/03/26 22:46
  • 泰4歲弟玩射飛刀!「直插姐姐後腦」2.5公分 驚悚X光照曝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歲男童看電視,卻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電視情節大玩「射飛刀」,結果讓剪刀直接插進10歲姐姐的頭部。
    2024/03/26 19:39
  • 「腦植晶片」人體實驗成功! 癱瘓男靠意念下西洋棋

    科幻電影中,透過意念隔空操控的情節馬上就要成真!馬斯克旗下的公司,把晶片植入一名癱瘓男子的大腦,透過意念來下西洋棋,初步人體實驗相當成功。還有另外一家業者,也正在實驗,讓漸凍人患者,可議用意念傳簡訊。
    2024/03/22 22:28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北市府「記2大過免職」 停職半薪不給了

    北市社會局對涉販毒女科員的最終決議出爐,兩大過免職,且在停職到免職期間的半薪,也因情節重大決定不給。
    2024/03/1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