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有氧結合嘻哈 帶動加州健身風潮


發佈時間:2015/03/05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加州最近掀起「拳擊健身」風潮,它結合了嘻哈舞步和拳擊動作,可以加強核心肌肉群,也能訓練手臂肌耐力,搭配流行音樂一起運動,就像是在夜店健身,新鮮有趣。


跟著音樂節拍大力揮拳,還不時擺動雙臀,大跳嘻哈舞步,這是目前美國加州最流行的有氧健身。

健身教練:「這是結合拳擊和嘻哈舞步,它有著強大的重擊節奏,帶動全身肌肉運動同時也有樂趣,有誰會想覺得自己在運動?」

對著空氣沙包捶打,加強訓練手臂肌耐力或是高舉雙手,伸展背部肌肉線條,所有動作強而有力,舞步也是極為隨興,配上有氧教練的活潑帶動跳,整個健身氣氛就像是上了一晚夜店,十分歡樂。

學員:「這是派對,一場跳舞派對也是健身運動,融合不一樣的元素幫助我釋放能量,給我很棒的時光。」

學員:「我要說,真的太好玩了!我的臀部現在正在燒,尤其是大腿前面肌肉,這真的是很棒的全身運動。」

不同於一般健身課程,只注重單一訓練項目難免單調乏味,拳擊有氧會換上雷射燈光,隨時變換運動氣氛,讓大家在揮汗如雨的同時,能有效釋放壓力,徹底消除身體疲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拳擊有氧#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1001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