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拳擊有氧 結果共12筆

  • 張鈞甯體脂僅17!親授「962飲食」 網球拉筋超紓壓

    39歲的女星張鈞甯出道20年來一直以曼妙的身材出現在觀眾面前,平時熱愛運動的他除了跑步外,也會透過拳擊有氧來雕塑手臂和腰線,而她也表示運動雖然很重要,但肌肉的拉伸和放鬆卻才是雕塑身材的關鍵,在運動過後若沒有做好徹底的拉筋、伸展等後續動作,便會導致肌肉結塊進而出現小腿肌等狀況,因此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程式,透過「3招+1飲食」就能無痛獲得和女神一樣的好身材,快來把這些小秘訣學起來吧!
    2022/08/15 16:49
  • 超夯!BodyCombat拳擊有氧 學員塞滿教室

    做有氧運動瘦身減肥很受民眾歡迎,現在有一種叫做Bodycombat戰鬥有氧,就是用拳擊和踢腳的動作堆疊出高強度有氧,可以幫助減脂,尤其喜歡上課的會員變多,不只老師的需求大,連健身俱樂部都越開越多。
    2018/02/18 18:08
  • 小孩也能練!格鬥健身拚肌力 消耗熱量快

    台灣人喜歡健身運動!不管是營業據點還是營業額,已經是連續五年成長,有業者看準商機,搭上UFC格鬥賽的風潮,引進新型的格鬥健身,透過教練一對一的教學,出拳迴避,來達到瘦身效果,也有其他運動業者,推出拳擊有氧,能讓消耗熱量的速度,更加快速。
    2017/08/12 21:58
  • 拳王格鬥吸金5億美金 拳擊熱潮蔓延全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西方拳王剛剛結束一場,終極格鬥錦標賽的世紀對決,有專家估計創造了將近5億美金的商業產值,事實上從媒體行銷和名人加持的過程中,可以看得出來,拳擊這項運動在全球逐漸發燒,有人願意花10倍的房價看一場拳擊賽,也有富豪甘願砸大錢包專機,現在也有不少女性迷上拳擊有氧,既能運動健身,也兼具娛樂效果,拳擊商機不斷擴大
    2015/05/12 22:19
  • 拳擊有氧結合嘻哈 帶動加州健身風潮

    美國加州最近掀起「拳擊健身」風潮,它結合了嘻哈舞步和拳擊動作,可以加強核心肌肉群,也能訓練手臂肌耐力,搭配流行音樂一起運動,就像是在夜店健身,新鮮有趣
    2015/03/05 09:39
  • 大家都學她! 瘦身操舞蹈瘋鄭多燕

    鄭多燕瘦身操席捲全亞洲,現在就連台灣的舞蹈老師也紛紛學起她那一套,像是過去流行的拳擊有氧跟國標舞以及MV舞,都有點退燒,不少瘦身教練,像是瑜伽老師LuLu或是Kimiko,都設計類似鄭多燕瘦身操的舞蹈,雖然名字不同,但看起來大同小異,形成一股鄭多燕現象。
    2013/06/28 19:22
  • 比基尼選秀 醉拳、熱舞另類走台步

    選美比賽可不是所有佳麗,都會走優雅路線,大陸就有一場比基尼選秀,參賽者可能是比賽經驗不足,擺POSE肢體動作不是太誇張,就是超級僵硬,還有人直接在台上打拳擊有氧,或是大跳自創舞步,爆笑比賽過程都被PO上網,讓人覺得這些佳麗們,走台步真的很有創意。
    2011/08/13 23:34
  • 鳳凰颱風/繃緊神經待命 防颱人員險昏倒

    嘉義市長突發奇想,讓官員在防災中心,跳了5分鐘的拳擊有氧這可不是作秀,而是因為一名平常就十分注重健康養生的防颱成員,進駐中心不到12小時,就因為姿勢性低血壓,差點昏倒送醫。
    2008/07/28 18:39
  • 亞力歇業/亞力復出! 會員沒場地戶外照跳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從禮拜一開始無預警歇業,許多繳了會費的會員,除了擔心權益受損,沒地方運動也讓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因此,上百名會員下午組隊到台灣民主紀念館跳拳擊有氧活動,有會員還邊跳邊表示,希望亞力山大能儘快復業,他們能一天不吃飯,卻不能一天不運動。
    2007/12/15 18:00
  • 拳擊有氧課她猛揮拳 疝氣復發

    參加健身中心,除了看清楚逃生路線,也得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名有疝氣病史的國中女老師,在教練的鼓吹下,參加「拳擊有氧」課程,一拳打出去,腸子竟然掉進腹股溝,躺進醫院,氣的她決定退費。
    2006/02/07 18:08
  • 〈獨家〉蔡詩蕓、南拳媽媽彈頭 打拳擊有氧

    阿爾發重點新人蔡詩蕓不但是學古典鋼琴出身,居然也是拳擊有氧的好手,這一天穿著性感,讓陪他一起練習的師兄彈頭差一點流鼻血。
    2005/10/27 20:25
  • 國內外SPA業交流 猛男秀開場

    澳洲猛男秀來到台灣演出,也激起了國內猛男熱,一家健身SPA業者 ,由九名教練組成了猛男隊伍,將舞蹈和拳擊有氧結合,晚間在一場國內外SPA業者社交晚宴上,精彩演出。
    2003/08/3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