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Lonystay一天哪算 連反擊、隔空開戰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23:22

選戰倒數計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晚間持續拜票行程,有民眾因為握不到手,開玩笑要改挺柯文哲,他以90度鞠躬,要大家多幫他催票,同一時間對手柯文哲,晚間到水源市場拉票人氣爆表,兩人也對「Longstay」議題隔空開砲,火藥味十足!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產業工會後援會成立餐會,連勝文被婆婆媽媽熱情簇擁,大家關心的,是他落後的民調數字。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都沒跟你握到手,謝謝、謝謝啦!柯文哲當選喔,那要拉20票喔,20票哪夠,要200票才對啦!」

大喊著20票不夠,要200票,支持者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連勝文用幾乎90度的鞠躬回禮表達感謝,接著行動催票。趕場一攤接著一攤,面對體驗「Longstay」,被對手柯文哲批「只住一晚哪算」。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了解)大家對台北市未來發展的期望,我想總比(柯)光是空口說白話,每天亂講 我想好很多啦!」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現在每天『working everyday』,我不需要再、我不需要再『work stay』。」

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而自稱「working everyday」的柯文哲也真的很忙,爭取「首投族」選票的他,晚間先趕去參加青年誓師大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學生:「支持柯文哲、支持柯文哲,最好的選擇、最好的選擇。」

和青年學子宣示互動後,馬不停蹄回到母校台大水源市場掃街,人氣超夯,馬路都被搶合照學弟妹塞住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學生:「好,謝謝,這邊還有一個、這還有一個。」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記者:「這叫主場優勢,為什麼?我是台大畢業的啊。」

占盡地主優勢,柯文哲果然走路有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造勢#選舉#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11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