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男嬰窒息 保母拖1小時沒打119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保母碰上嬰兒窒息竟然拖延1小時沒報案,新北市一名孫姓保母,上午9點多餵5個月大的男嬰喝牛奶後就讓他睡覺,10點多再去看男嬰發現他疑似被棉被蓋住窒息,這時保母竟然沒立刻打119求救,等小孩的母親趕到保母家把男嬰抱到附近診所就醫,疑似錯失救援時間男嬰不治死亡;母親崩潰供稱早上看男嬰還好好的,怎麼再見到寶貝兒子卻再也喚不醒他。

騎樓下一名著急的母親雙手環抱一名小的男嬰,邊跑還邊哭泣,小跑步衝進診所哭喊要醫護人員快點救救他的小孩,因為他的寶貝兒子才5個月大,疑似被棉被蓋住窒息,瞳孔已經放大、四肢癱軟且沒有呼吸心跳,但診所的醫生發現男嬰情況嚴重立刻打119送大醫院急救,但小男嬰孩是回天乏術。

被警察帶回派出所偵訊是男嬰的保母,雙手捂著臉低著頭不想多說,他供稱上午9點先餵食男嬰90c.c.的牛奶,拍背打嗝後讓男嬰仰躺睡覺,10點多去看他時卻發現男嬰沒有呼吸,她沒有打119報案只通知男嬰母親,直到11點多小孩媽媽趕到保母家,把男嬰抱到附近診所再轉送大醫院但已經來不及。

警方調查,65歲的孫姓保母有育嬰經驗,以每個月15000元托育費照顧男嬰5個月,卻疑似延誤就醫涉嫌業務過失,警消建議發現嬰兒沒有呼吸心跳,保母除了設法急救之外一定要儘快請人報警,如果沒有其他人幫忙可以開擴音與救護人員對話,把握救援時間,這回男嬰母親告訴警方,早上把小孩好好的交給保母,再看到小孩已經救不回來,實在讓男嬰家人難以接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窒息#嬰兒#業務過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