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課後練古箏 落單上廁所被龔嫌鎖定


發佈時間:2015/05/2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到底為什麼這名8歲小女童,會被龔姓嫌犯鎖定呢?其實女童中午就下課了,下午4點多是社團時間,她應該要在教室裡上古箏練習,但同學說,女童並沒有跟老師報告就自己離開上廁所,剛好嫌犯翻越學校低矮的圍牆,看到女童單獨一人,隨機就拿準備好的水果刀痛下殺手,消息讓學校的家長相當焦急,急忙要把孩子接回家。


校園發生凶殺案,警車停在文化小學大門口,情緒緊張。下午4點多,當時8歲的小女童,下課待在學校社團練古箏,沒想到卻被發現倒臥在4樓女廁所,全身是血,沒有生命跡象。

文化國小教務主任黃士嘉:「4點40分左右,有學生到我們健康中心通報,說有小朋友,有小朋友在我們4樓廁所受傷有一個這樣的意外,所以我們趕緊派了老師上去,發生這受傷意外之後,也趕緊通知救護車,趕緊到我們學校來。」

其他小朋友發現8歲小女童倒在血泊當中,傷勢嚴重,全都嚇壞了,趕快通報學校。只是當時害小女童應該乖乖待在教室學古箏,怎麼會落單被殺害。

記者vs.女童古箏社團張老師:「當時他跟你說要去上廁所,他沒有說,他就自己走出去了?對,可是有些小朋友就沒有講,當然我們就沒有馬上注意到。」

小朋友上廁所卻遇到奪命殺手。只是29歲的龔姓嫌犯,怎麼會進到校園,尋找下手目標。記者林韋龍:「現在學校都是開放的環境,親近社區,所以圍牆特別矮,像案發的國小,它的圍牆其實我一翻就翻過去了,根本君子不防小人,會不會是因為這樣,也讓孩童暴露在危險當中。」

圍牆不高,要刻意闖進來其實沒有太高難度。嫌犯遊蕩校園,隨機尋找作案目標,剛好碰上要上廁所的小女童,心生殺機,2刀封喉。聽到消息,家長們都非常擔心。

記者vs.家長:「你知道學校發生什麼事,小朋友(遇害),你對這樣校園安全很糟糕,很有疑慮,對啊。」

家長相當焦急,能快點把小朋友接回家,怎麼也沒想到校園竟然會發生恐怖的兇殺事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割喉案#女童#落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1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