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小偷!趁餐廳備料 竊千元零錢掉滿地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18

新北市13日有一間麵店遭搶,嫌犯趁著員工備料,不注意時搶走桌上6千元,等到店員追出去時嫌犯早逃逸無蹤,而之後調閱監視器,這名男子是一名慣犯,半年就在周遭附近偷竊,曾經還尾隨被害人,趁返家上廁所之際偷走包包,甚至也專找臨停車,沒關門趁機偷走財物,屢屢犯案附近店家都很害怕,警方之後逮人他還矢口否認!

男子抱著錢桶走在騎樓,突然後方老闆娘衝出來大喊有人搶劫,路人反應過來趕緊幫忙,所有人都衝上前,只見嫌犯抱著的零錢還一直掉下來,不一會兒跑的飛快逃逸無蹤。

 

附近店家:「他在裡面備貨,我看到後我發現那個男的,看完我這間之後然後往那邊看,我也會害怕,當然聽到的時候嚇死了差點是我!」

13日早上新北市麵店遭搶,嫌犯就趁員工備料假裝詢問,接著趁人不備拿走桌上財物,員工發現追逐已經來不急,而清查後才發現他犯案不是第一次了。

記者李香儀:「嫌犯趁著店家正在備料時,竊走桌上財物,或者是尾隨被害人進去大樓,闖入家中直接行竊。」
 

遊走街上找目標,看看有沒有人車子沒關或是住戶沒注意趁機下手,從出獄後開始犯案,八月起闖入住家偷珠寶、九月尾隨被害人上廁所偷包包,這個月行搶店家讓周遭住戶很害怕。

不能再犯案,警方直搗住家逮人,嫌犯還一直否認,40歲的黃姓嫌犯因為染上毒品又無業,路上有機會就偷,近期搬來新住處重操舊業,白天大膽行搶,狼狽被逮也讓附近住戶店家都能安心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店#偷竊#無業#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21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