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撒冥紙怒吼:還我操場 陸節目取消台大表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28

大陸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此舉引發台大學生的不滿,在下午2點不但衝上台拉起布條抗議,還有人在現場撒冥紙。主辦單位在4點40分宣布結束活動。


 

台大日前斥資的3700萬元整修田徑場,為的就是要舉辦接下來登場全運會。但日前因為外借廠商舉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不但操場跑道出現損壞,甚至還因為被貨車輾過導致凹陷,路面整個個坑坑巴巴。



北市府曾與上海「雙城論壇」簽訂,兩邊會有交流活動後,今年在校園內舉辦浙江節目《中國新歌聲》節目,24日就要登場,但搭建大型舞台,讓田徑總會認證的國際級「C級場地」遭到毀損。
 

對此台大學生非常不滿,今(24)日在臉書發起抗議活動,號召群眾進入操場干擾活動進行。抗議民眾準備了喇叭,並且在舞台上拉起抗議布條,上頭寫著「還我操場」、「統戰活動退出校園」等口號,還有民眾在舞台上撒冥紙抗議。

面對學生和抗議群眾,主辦單位在4點40分緊急宣布,「因校方要求及安全因素,結束今天的演出」。

#中國新歌聲#台大田徑場#操場#跑到#愛國同心會#布條#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99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