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操場 結果共522筆

  • 餘震再次摧毀校園 增31所受損師生煎熬

    23日的餘震造成花蓮校園又受損,新增31所,損失大約858萬,學校外牆多處龜裂,磚塊剝落,電腦主機也摔下地面,當場解體,甚至連操場都出現裂縫,教育處表示會到各個學校進行現勘。
    10小時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6小時前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志工1分鐘搭1帳篷 下雨室內避難所增8個

    花蓮市中華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和操場,搭建臨時帳篷當作收容中心,因為中午開始飄雨,就怕戶外帳篷區會積水,志工們啟動應變措施,分工合作,一分鐘搭一個帳篷,室內區共增加8個,但有些居民,因為寵物無法關進籠子,還是只能待在戶外帳篷區。
    2024/04/05 19:53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操場活春宮百人觀戰!「學妹跨坐交疊」瘋傳 陸校急發聲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無視多人圍觀和討論,而全程也被目擊學生拍下,並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校方緊急回應,反駁事件真實性,推測應是報名季,有人刻意散播謠言抹黑學校。
    2024/04/02 15:59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近日,位於美國一所操場內傳出有人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發現一枚手榴彈,嚇得急忙通知校方急疏散學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更是出動多名拆彈人員和無人機拍攝偵察,結果發現這枚「手榴彈」竟然是一個造型狗屎袋,虛驚一場。
    2023/12/29 20:08
  • 快訊/台南15歲女學生校內墜樓 頭部落地倒臥操場亡

    台南市消防局於今(4)日11時57分許接獲墜樓報案,一名15歲的專科部女學生因不明原因,於台南某科大校園內墜樓,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消防人員12時7分抵達,警方已在校園內拉起封鎖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3/12/04 16:34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影音/高中弟大隊接力秀鬼步舞! 「操場上開滑」奪第1爆紅

    2023/11/21 11:01
  • 只因不想跑操場!陸交易網驚見學生轉賣「學校」 官方說話了

    不少人會將閒置物品放到電商平台轉賣,但你有聽過轉賣「學校」嗎?近日,中國大陸有不少大學生在二手物品交易平台「閒魚」上,轉賣自己的學校,原因竟是因為學校食物太難吃、不想跑操場、剛失戀觸景生情等等的奇葩理由。標價則從人民幣0.1元到1000萬元(約新台幣4421萬元)不等,甚至有所標價為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的學校已被標下,且已付款。對此 ,「閒魚」平台也發出聲明了 。 ​​​​​​​約新台幣22萬元)的學校已被標下,且已付款。此事曝光,引起熱烈關注。
    2023/11/03 09:30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四川一高中操場地面坍陷 14學生掉汙水坑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的操場地面,突然發生坍陷,導致14名學生掉進坑中。
    2023/10/12 11:51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旁邊有車欸!高雄「慢跑姐」馬路來回逆向 車道直接變操場

    高雄市仁武區路上日前出現一名「慢跑姐」,只見她逆向來回沿著分隔島,在內側車道跑步,完全無視身旁的車輛,把馬路當操場,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對此,警方表示,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任意奔跑,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處500元罰緩。
    2023/09/13 15:08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道明外僑學校復課!操場「設圍籬」暫停使用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和外牆龜裂,上週五預防性停課一天,今天復課,但操場封閉,學生覺得可惜不能去打球。另外,市府針對25戶的受災戶,提供40戶南港中繼住宅,包含家具,預計22日就能入住,都發局長也強調,沒有強迫,如果想另外找租屋住,也會補貼一坪1600元;另外針對租客也有租金補貼。
    2023/09/11 12:45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 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有了」?他不小心鬆口:前3個月不能說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接著還要跳繩,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運動細胞驚呆眾人,連何妤玟都讚嘆:「她什麼都會,難怪粉絲1百多萬。」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這讓林襄感到不解:「熊霓前面有一些『負擔』,感覺會跑很慢耶」。
    2023/09/09 12:20
  • 道明外僑學校「操場、圍牆」裂 逾800師生停課

    持續來關心大直街民宅傾斜案原本的安置地「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外牆也都龜裂所以居民們通通安置到實踐大學而道明超過800師生今天全部預防性停課。另外學校周圍的停放車輛也跟著地面一起下陷車主一早趕來卻移動不了非常無奈。
    2023/09/08 13:21
  • 影音/大直民宅崩塌範圍再擴大 道明學校操場圍牆現裂縫

     
    2023/09/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