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車窗拔走整組冷氣音響 車主:賊缺零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15

不偷6千元3C產品,卻拔10年車音響面板!!台中一名連姓車主將10年轎車停在住家路邊,沒想到隔天來牽車時,副駕駛座的車窗被打碎,車內冷氣、音響面板直接被拔走,車主超無奈說當時車內放著行車紀錄器、GPS導航、測速器等3C產品,還放了300元零錢都沒被偷,小偷反而看上10年車的音響,當下趕緊打110,不過第一個到場的員警卻對她說監視器拍不到,就算做筆錄也很難抓到竊賊,讓車主無奈又生氣。


 

受害車主連小姐:「我的冷氣面板、音響面板都不見了,可是警察說沒有監視器,所以也沒辦法抓到小偷!」

冷氣、音響全被拔走,剩下插頭線路孤零零懸空掛著,車主看到這慘況,簡直不相信竟然遇上倒霉事!

記者李建瑩:「被害人的車當時停在這條旱溪西路上,竊賊疑似拿棍棒砸破副駕駛座車窗。」
 

受害車主連小姐:「像這邊都是碎片,然後我看玻璃的時候這邊剩半片,然後上面這裡是破的,這裡有被敲過的痕跡。」

連小姐說13日晚上6點把車停路邊,凌晨遭到不肖人士破壞,砸破車窗拆下整個冷氣、音響的面板,隔天早上10點發現後立刻打110找員警處理。

受害車主連小姐:「台中北區的警察說,監視器前後都離很遠就是完全照不到,然後他說應該是沒有不太能夠抓到小偷。」

太平分局新平所長廖文雄:「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因為當事人停車的地方監視器沒有辦法照到。」

直到換到轄區派出所,警方才願意調周遭監視器,受害車主說轎車養了10年,車況外觀還不錯,只是車內當時掛著行車紀錄器、測速器、GPS等,加起來將近6千元的3C產品,抽屜也藏著3百元零錢,好拿的都沒被偷反而被拆走整組面板,換一片車窗1800元、冷氣4千元還有才剛估價的音響3千元,小偷這一棍砸下去要復原得花將近一萬元。

記者李建瑩:「車子被破壞後,最容易被偷的就是這些零錢。」

警方統計,車內最容易失竊的物品排名第一的就是現金、再來是手機跟包包、第三名是3C產品,第四名才會是轎車零件例如音響、冷氣,警方懷疑可能是「任務型」竊賊,少了某個零件,就找相同車型的偷來安裝,可是他只偷了零件,沒法依車牌抓賊,恐怕比偷車案件更難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C#冷氣#音響#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1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