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幕前夕爆濺血 驚傳選手持「手指虎」互毆


發佈時間:2017/08/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14

世大運選手在閉幕前夕,傳出鬥毆事件,其中更傳出選手拿出管制品「手指虎」攻擊,導致有人受傷。


 

手指虎外型特殊,屬於刀械類,被警方列為管制品,有民眾想買,店家也沒有販售,但明明是管制品,手指虎怎麼會出現在選手手中,警方推測,可能是民眾看錯,也可能是選手在台灣購買,更不排除是其他工具,導致選手受傷!

世大運閉幕前傳出濺血糾紛,凶器疑似是管制品手指虎,實際到店家走一趟真的有賣嗎?

記者vs.軍用品店家:「可是也沒有東西好賣啊,我也沒有賣過,有人找(要買),那個不能賣啦,所以手指虎那個尖尖,那個沒有賣。(還是會有人要來找是嗎?)有人找,可是也沒有東西好賣啊。」
 

業者低調表示很多人詢問,但現在很難買到,這回世大運選手爆發濺血衝突,目擊民眾聲稱犯案工具,疑似就是手指虎,手指虎外型特殊,波浪型的設計,還有四個指圈。

有業者將手指虎設計成手機殼,也有人搞創意,當作吊飾品,但其實手指虎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屬於刀械類是違禁品。

傳出世大運選手是遭手指虎弄傷,但主辦單位強調,選手村不可能出現違禁品。

強調有層層管制,選手村內不會出現手指虎,警方推測有可能是選手自己來台後再另外購買或是現場目擊民眾看錯,更不排除是遭酒瓶劃傷。

世大運閉幕在即,前一晚卻傳出外籍選手鬥毆事件,疑似還出現違禁品,也讓這場盛事安檢及管制問題再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指虎#攻擊#閉幕#世大運#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00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