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不想分手 男綑綁前女友塞後車廂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2:18

竟然有這種恐怖情人!基隆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與前任男友聯絡,將前女友綑綁塞進後車廂,還一度打算同歸於盡,還好當時前女友掙脫,腳露出後車廂,後方車輛駕駛發現報警,林姓男子見事跡敗露,將前女友丟包在山區。


 

白色轎車突然停靠路邊好一會,這時嫌犯正在動手綑綁前女友,基隆一名林姓男子不甘心前女友提分手,竟然對她下手。15日晚間林姓男子對前女友說他被解雇,有一堆個人物品,要前女友載他並且幫忙去買東西,前女友心軟答應,不料男子上車後,毆打前女友控制行動,然後載到南榮公墓,用膠帶綑綁後塞進後車廂。

男子甚至打電話給朋友說,要跟前女友同歸於盡,車開到高速公路前女友掙脫,腳露在後車廂外,後方民眾察覺有異報警,男子發現事情曝光,將女子丟包在景美山區。

警方:「(後方車主)發現到後車廂怎會有人,去攔他的車,問他你後車廂怎會有人,他說『你不要管、不要管』。」
 

男子還打劫前女友身上4萬元以及手機,警方依據車牌,調監視器發現男子將車遺棄在新店山區後搭計程車逃逸,最後躲藏在泰山一家汽車旅館。

基隆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據嫌犯供稱他可能缺錢花用,另一方面發現她跟前前男友還有聯絡,萌生醋意。」

男子睡夢中被逮補,警方調查,男子有毒品詐欺前科,因為常對女友動手,女友身心俱疲提分手,他發現女友分手後與前任男友聯絡,吃醋之下,恐怖情人動手綁架,前女友差點沒命,飽受驚嚇!

◎家暴專線,請撥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綑綁#後車廂#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50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