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飄白煙惡臭! 疑遭人丟擲「硫酸」瓶


發佈時間:2017/08/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3:37

已經分手,還繼續騷擾前女友!高雄楠梓一處社區凌晨突然冒出白煙,還傳出疑似硫磺的惡臭,附近住戶從睡夢中嚇醒報警,警消初步確認,並非瓦斯外洩,而是有人丟擲疑似硫酸的不明液體的瓶罐,追查後發現,嫌犯是一名女住戶的前男友,疑似不滿分手,無視女方的保護令,直接上門談判,甚至砸破大門玻璃,大聲咆哮,把附近住戶嚇壞。


 

凌晨社區飄出陣陣白煙,還傳出疑似硫磺、瓦斯的氣味,趕忙找來消防車灑水警戒。

鄰居:「一來就打門了啊,就碰!好大聲,我們就聽到了啊,可是我出來看就有很多白煙,什麼事情怎麼這樣呢?」

鄰居說這裡不時有人上門大鬧,這次更恐怖竟然拿玻璃瓶,裝著不明液體來砸,回到事發現場,水溝蓋上出現有明顯的潑灑痕跡,甚至有些微腐蝕的現象,要是不小心潑的人後果不堪設想。
 

TVBS記者林佑璇:「前男女朋友鬧分手,男子竟然來到這邊,敲破玻璃,三番兩次違反保護令之外,還用電話簡訊恐嚇。」

根據警方了解,涉嫌丟不明液體的人,就是被害人的前男友,60歲無業有毒品前科,過去同居交往時,生活開銷都由女友支付,交往一年後談判分手,結果引發男方不滿,多次上門談判而且手段激進,甚至無視對方聲請的保護令,三度上門威嚇,附近鄰居都覺得怕怕的。

鄰居:「當然會(擔心)這邊住戶的安全,當然是希望這裡的治安好一點啊。」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在保護令之前,就在他們的交往上,陸陸續續有一些糾紛,包含我們在一些肢體上的衝突,言詞上的騷擾。」

男子行為瘋狂,這次丟不明液體,難保下次不會做出更激烈的手段,眼見保護令無效,傳出被害人即將搬家,但就怕人搬走了,恐怖前男友繼續來騷擾,讓左鄰右舍好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騷擾#保護令#外洩#硫酸#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62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