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困電梯恐破門 管理員:損壞從我薪水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9:35

昨天大停電的時候,台中1名女子,受困在辦公室大樓電梯內,消防人員擔心破門毀損,大樓管理員立刻說「沒關係,從我薪水扣」,讓人好溫暖,後來電力來了,不用破門,小姐頻頻道謝,消防隊提醒,受困電梯黑漆漆很可怕,但是不會有立即危險,求救,冷靜等待救援,萬一真的墜落意外,膝蓋要彎曲,可以有效緩衝力道。


 

女子受困電梯,四周一片漆黑,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突然傳來聲音,消防隊到達,但電力遲遲沒有恢復,消防隊員發現電梯門不好開,說明最壞狀況,恐怕得破壞電梯門,這時大樓管理員,說了讓人好感動的話。

大樓管理員說:「你就破壞,電梯我負責,由我薪水扣沒關係。」

原本消防隊員打算要強行開門,就在這時電力突然恢復供應,劉小姐總算脫困,看到管理員,頻頻點頭道謝。電梯受困黑漆漆好嚇人,沒空調的確會比較悶,但非密閉空間不會窒息,不會有立即危險要保持冷靜,按緊急鈕、間歇拍門或打電話求助,把受困訊息傳出去,千萬別強要扳開電梯門,免得出意外,最怕的是突然下墜變成自由落體,所以要蹲低姿勢。
 

若真的遇到電梯受困,消防隊員提醒最好靠角落地方站,首要有個地方扶住,但是千萬記得膝蓋彎曲,要是真的墜落的話會有緩衝力道,至於無人櫃台ATM,一般有不斷電系統保護,如果使用店家電力,只要店家停電,ATM也停擺;如果正好在提款中斷,記下停電時間、地點,確認交易完成或被取消,免得權益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電梯#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7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