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魂記!拖板車急煞 鋼樑「貫穿」車頭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58

國道一號上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載著鋼樑的拖板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63公里處時,疑似因為前方車禍,緊急煞車,造成車上沒綁紮的鋼樑往前衝,不但撞凹車頭,其中一根鋼樑還貫穿車頭,所幸這根鋼樑,是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穿破車窗,50歲的陳姓駕駛,幸運躲過一劫。


 

國道驚魂記,鋼樑貫穿拖板車駕駛座,衝破車窗玻璃,還凸出這麼大一截,車頭都被撞凹了,那駕駛人呢?

拖板車駕駛陳先生:「一個(就你一個而已呀),(那還好都沒事呀)背被頂的很痛呀。」

實在是命大躲過一劫,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48分,拖板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63公里處時,緊急煞車,後方載著15根鋼筋因為沒有綁紮,慣性作用力下往前衝,撞破車頭,幸運的是貫穿著這根鋼筋閃過駕駛座,50歲的陳姓駕駛最後赤腳從車窗爬出來。
 

拖板車駕駛陳先生:「前面有兩三台小客車事故停在那,(你緊急煞車就對了)沒辦法呀,再五百公尺就撞下去了。」

緊急煞車造成鋼樑滑動,被撞到變形的車頭被夾住鞋子,只能赤腳脫困,所幸人沒受傷,而事故路段外線和路肩一度封閉,由吊車吊走鋼筋。

國道警察五楊分隊小隊長吳清輝:「因鋼樑未綁牢固,處罰新台幣9000元罰金。」

除了鋼筋沒綁紮牢固,拖板車過磅後還超重,人平安沒事,平復心情壓壓驚,但該負的責任少不了,總計得吃上一萬九千塊的罰單。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國道#車禍#拖板車#鋼筋#貫穿#房屋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00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