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付過了」駕駛疑加霸王油 工讀生賠錢一整天只賺5元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2:08

加霸王油?工讀生指控 女駕駛加油沒付錢

高雄有名加油站工讀生,11日上班7個半小時,賺1005元,但卻遇到一名女駕駛加油沒付錢,害他得賠償女駕駛沒付的1000元,等於站一整天,才賺5元,氣得將加油監視器PO上網,但是,工讀生第一時間沒有立刻發現女駕駛沒付錢,是不是女駕駛忘記了,還是故意加霸王油,還有待警方依據監視器找到車主後,才能釐清。

 

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加油島,工讀生湊近幫忙加油,油槍放好後,轉向服務其他車輛,這時女駕駛,要工讀生,幫忙把加油1000元,送的一箱水放進後車廂,但加油員事後卻指控,她加油根本沒付錢。

加油站工讀生:「根本就還沒收錢的動作。」

仔細看,油槍跳起來後,工讀生給了對方發票和洗車券,但越想越奇怪,搔著頭,再次問女駕駛,你真的有付錢嗎?但對方強調自己付過錢了,所以直接讓她開走,轉去洗車,誰知道,加油滿600元,才能免費洗車,也被女駕駛免費賺走了。
 

當事人加油站工讀生:「就我看一下,她沒給錢,我就跟她確認一次,妳剛才真的有給我嗎,她就說給了啊。」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3點多,高雄市的仁武區,工讀生等到自己快下班了,結帳的時候,才確定女駕駛加油沒付錢,害他站了一整天,工作7個半小時,賺的1005元,賠上少收的1千元後,等於整天只賺5元,氣得把影片PO上網,但加油站站長說,一般接待客人加油,有一定的收錢SOP。

加油站站長陸暾陽:「我們正常的SOP流程,當然我們就是加完油,然後掛槍、取據、給發票後,我們才跟客人收錢。」

加油站其他工讀生:「如果(客人)還沒給錢的話,我們就會問他說現金、刷卡,這樣子。」

由於,工讀生事發當下,沒有立刻注意到少收錢,是不是女駕駛忘記了,現在只能報警,等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幫忙找車主,才有辦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油#高雄#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96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