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重大意外 遊覽車過彎時速60km已超速


發佈時間:2017/02/1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0:54

重大遊覽車意外死傷慘重,在救難人員將傷者救出並將亡者移出後,殘破的車體一吊上來,發現整個上半部全被削平,乘客座椅處幾乎已經不見。最新消息是,國道警察取出大客車行車記錄器,發現當時轉彎處速限是40公里,但遊覽車卻到60多公里,明顯超速。


 

傾覆的車體、四散的座椅,歡樂的櫻花行竟不得平安而歸。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我們現在還在調一部40噸的吊車來到現場。」

傷者送醫,亡者陸續移出,殘破的遊覽車卻因為車身重,邊坡和山壁空間太小,一度難以吊掛,凌晨12點多出動兩輛大型吊車,總算將破碎車體緩緩吊上國道,然而更清楚可見的是整個上半部,當初乘客的座位已經幾乎被削平,殘破車身對照一旁覆著白布的罹難者,叫人心更酸。
 

現場撿起的手機用來確認身分,亦用來通知家屬,同時,鑑識人員在車內車外繼續搜尋蛛絲馬跡。

車體、車頂全然分離,國道五接國道三這個大彎道處成了奪命現場,駕駛疑似精神不繼車速又過快才導致事故發生,取出遊覽車上頭的行車紀錄器,確認事發當時車速約莫60公里,但彎道限速40,明顯超過規定,武陵賞櫻誰知遇上死劫,而事發後,原本還有一團清晨5點半準備出發。

記者:「他們有跟你們說取消嗎?」旅行社旅客:「沒講啊,你們不講我們不知道,真的不曉得,旅行社沒有主動告知。」

許多人不知發生意外,天沒亮就在旅行社樓下聚集,直到終於有工作人員到了。

蝶戀花旅行社人員:「公司已經決定取消。」記者:「所以是往後這樣的行程都暫時取消?」蝶戀花旅行社人員:「這個我不太確定。」

跟客人說明辦理取消,畢竟如此重大傷亡,旅行社如今要面臨的調查說明以及後續處理,恐怕得清楚交代的還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國道#車禍#翻車#旅行社#行車紀錄器#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