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自費診所聘用密醫 醫師僅高職學歷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莊勝雄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8:15

高雄一間診所位於美麗島捷運站市中心,而且只看自費,每次收費6百元起跳,但被檢警查獲,診所醫師竟然是無照密醫,警方查緝之前,先假裝客人蒐證,再表明身分出示搜索票,當場把密醫及病患嚇得說不出話,但一查才發現除了曹姓密醫只有高職學歷,另外兩名醫療人員也沒執照,雖然診所已經暫時關門,但看過診的鄰居得知消息,仍大呼太恐怖了。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進到這間診所,他是裡頭醫師,不過會讓門外埋伏員警這麼激動,是因為他是無照密醫,果然員警假裝病患進到裏頭,發現他已經換上衣服正在幫人看診,終於等到完整蒐證,趕緊上前表示身分。

承辦員警:「偽造文書案件喔,我們要執行搜索,你先暫停你手邊的工作啦好不好,配合一下。」

這下子不但這名密醫傻眼,看到一半的病人,正在打點滴的病患更是搞不清楚狀況,但警方早就會同衛生局人員摸清密醫底細,高雄地檢署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在高雄市區的這間診所有密醫幫人看診,沒想到到場一查,還有其他兩名護士也沒執照,其中曹姓醫師更是只有高職學歷。
 

高雄市衛生局技正張甫年:「曹姓男子是醫校畢業的,他沒有取得醫師資格。」

衛生局一查發現這間整所已經開業4、5年,資料裡有兩名醫師一名護士合格人員,但當天上門三個人都沒有執照,除了當場被逮,診所也因此關門好幾天,不敢繼續營業。

鄰居:「病患都不少,陸陸續續的,生意蠻不錯的啦,現在聽說那間有密醫真的很恐怖,尤其又在我們里內,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讓鄰居這麼驚訝,是因為這間家醫科診所就位於高雄市中心,附近民眾的疑難雜症都會上門求助,而且不看健保,每次收費6到8百元,雖然曹姓男子目前被以10萬元交保,但他可能面臨最高一年以下徒刑,而聘僱他的醫院更可能最高處以50萬以下罰鍰,並且失去所有病患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穿幫#診所#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19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