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控 盛園湯包主廚揮拳打成腦震盪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8: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知名餐廳盛園絲瓜小籠湯包,前員工指控主廚當街打人!19日晚間8點多,一名離職的陳先生回湯包店找前同事聊天,但湯包店行政主廚突然跑到聊天巷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先生說主廚先用拳頭打再拿安全帽猛K,現在還有腦震盪,報警提告傷害,行政主廚到案後向警方坦承動粗,但反咬陳先生先拿安全帽才會忍不住怒火。

巷子口發生口角衝突,你來我往爭論不休,沒多久這名穿紅格襯衫的男子還不時回頭看對方離開現場沒,只是發生衝突的這名男子來頭不小,是湯包店的林姓行政主廚,遭打傷的是這名陳姓前員工,頭部紅腫,被包紮的手指傷痕相當明顯,就連手臂也有挫傷,他自稱是聽障人士,19日晚間8點,回到盛園湯包店附近找同事聊天敘舊,林姓行政主廚一聽到也到現場,沒多久雙方卻爆發肢體衝突,林姓主廚嗆聲離職的人都是你帶走的,持安全帽毆人。

 

和平東派出所所長林劼緯:「行政主廚是說是對方拿安全帽要打他,他才會拿安全帽作反擊。」

盛園絲瓜湯包店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是高人氣的排隊美食,很多觀光客來台灣都會來品嚐,這回前員工指控行政主廚打人,店家低調不願回應,遭打傷的陳先生決定告上法院,要前東家同事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盛園#小籠湯包#行政主廚#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4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