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盛園 結果共4筆

  • 前員工控 盛園湯包主廚揮拳打成腦震盪

    台北市知名餐廳盛園絲瓜小籠湯包,前員工指控主廚當街打人!19日晚間8點多,一名離職的陳先生回湯包店找前同事聊天,但湯包店行政主廚突然跑到聊天巷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先生說主廚先用拳頭打再拿安全帽猛K,現在還有腦震盪,報警提告傷害,行政主廚到案後向警方坦承動粗,但反咬陳先生先拿安全帽才會忍不住怒火。
    2016/08/26 17:44
  • 華光社區悲歌! 屋毀人亡美食搬家

    外省美食林立的台北華光社區,因為官司敗訴必須拆屋還款,9月底前居民全都得搬家,營業41年的「盛園豆漿店」,預拆日是1月17日,業者表示法院提前派人到現場,逼得他們提早拆屋,老闆娘甚至不幸在當天過世,隨著華光社區拆遷,杭州小籠包、廖家牛肉麵、新鮮豆漿等店也都跟著搬,華光美食像拚圖重組等待新生。
    2013/01/18 18:53
  • 「粗蛋白低於2.6%」 知名豆漿遭評太稀!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吃對了嗎?消基會抽查市面早餐店,發現有5間店家,賣的豆漿被說太淡了,而且被點名的,不缺傳統老牌豆漿店;像是來來豆漿、永和豆漿大王、盛園豆漿,販售的豆漿,裡頭的粗蛋白含量,竟然比一般包裝豆奶的含量還低,都低於2.6%,不過業者也特地出面秀製作過程,並且澄清只是冰塊加太多了。
    2010/07/06 18:35
  • 早餐、湯包、牛肉麵 「華光」美食多

    其實華光社區,有很多知名的老字號,包括廖家牛肉麵,還有老張牛肉麵,盛園豆漿燒餅油條,跟知名的麵點杭州小籠湯包,這些都在華光社區內,突然間要拆除,很多店家都已經開始準備搬遷,但是,如果找不到適合的地點,業者也怕會流失老顧客。
    2008/03/1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