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釀2死 檢警扣回逾2TB監視畫面比對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9:05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釀成2人死亡,檢警單位似乎怕驚動民眾,選在深夜到餐廳內,除了查扣監視器及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廚師等四人,並將其中三人限制出境出海,扣回的監視器內容整整超過2TB,由信義分局一一分析畫面,釐清有沒有可疑人士。

圖/TVBS

 
記者蘇珮語:「檢察官指揮信義分局,第一天到寶林茶室查扣了監視器,第二天則是查扣主機,就是要偵辦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件,造成兩人死亡還有人住在加護病房搶救,檢警似乎怕驚動民眾,選在深夜連續兩天到餐廳內,查扣釐清27日凌晨一點,地檢署會同衛生局食藥署,台北市刑大及信義分局,到寶林茶室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廚師經理跟店長,也在現場查扣監視器跟進出貨單,不排除還會再約談曾經經手過的員工,隔一天檢警再度回到寶林茶室,因為監視器的影片容量過大,整整超過2TB無法複製,所以扣回監視器主機讀取,留存的畫面通通查扣帶回。


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現場的營業的監視器還有外面監視器,做一個保留扣押,那另外也約詢這些寶林的負責人等4人,來了解他們的食材的處理及進貨流程。」

由食藥署及衛生局,追查食物有沒有問題,檢警單位就擔心是人為下毒,由台北市刑大,負責到醫院訪談清醒的受害人,要釐清當天到寶林茶室的用餐細節,而台北市信義分局,則負責分析查扣的2TB監視器,24小時都不能放過,將交叉比對有沒有任何可疑人士出現。

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這些我們查訪資料會進行去做分析,除了是不是在衛生單位調查,這個是不是一個毒品的食品案件之外,我們也不排除是有人為的因素方向來做調查。


圖/TVBS

不只刑警大隊,介入調查訪談詢問受害人及家屬,就連有中毒現象病人,所住的醫院轄區,也由派出所掌握狀況,要用最快速度查明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調查#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2710

0.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