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臉書行銷!藝人拍試用片 年創千萬營收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財政部查稅,意外揭露15歲少年的網拍傳奇,他懂得臉書行銷,經營臉書粉絲團,找網路紅人分享,並透過LINE聯繫,找上藝人曾莞婷、陳維齡夫妻代言,創造一年上千萬的營收,由於網拍出貨量大,去年曾找新竹物流配合半年,出貨點是在台中台灣大道上,地點神秘,出貨還都是用英文名。

標榜在戶外也能唱歌,藝人曾莞婷替藍牙麥克風代言,陳維齡推薦的也是這支藍芽麥克風。

藝人陳維齡:「難怪我們家老公這麼愛它,因為這支麥克風真的是太方便了。」

臉書粉絲團 yes buy it,請來藝人臉書行銷,賣的有ktv麥克風、手機充電殼,網頁kuso歡樂,名人試用,平易近人少了商業味,累計11萬人按讚,專頁的行銷手法純熟,老闆竟然是15歲的少年,他找上藝人代言,和對方溝通都是用LINE聯繫,藝人說聲音聽起來像是30歲男子不清楚他的背景,消息曝光,原來是個15歲少年,代言藝人都低調避談。

TVBS記者莊雪屏:「15歲網購大戶出貨都找新竹物流,司機私下表示出貨點是在台灣大道。」

新竹物流的司機轉述透露,去年合作半年,出貨點很神秘,出貨用的是英文名字,都是這位少年直接跟司機聯繫,告知貨好了可以去收,司機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更不知道他才15歲,透過網拍撈了上千萬,網友封他是經營之神。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代言#臉書行銷#曾莞婷#陳維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4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