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役男報到太緊張癲癇發作 警安慰:放輕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張姓役男到市府報到集合,準備要到成功嶺新兵訓練中心,沒想到突然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臉色發白,幸好當時有員警在旁緊急救援,經過了解役男疑似太緊張前一天沒睡好,再加上沒吃早餐才會身體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執勤任務太辛苦,但是實際去看替代役男的工作情形其實並不難。

一名役男躺在擔架上全身癱軟,氣色看起來很不好,六名警消人員,圍在他身邊不斷跟他說話。員警:「沒關係這樣先休息一下,先休息一下,沒關係喔。」

20歲的張姓役男,1日早上到台中市府報到,準備要到成功嶺受訓,一大早集合的時候突然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臉色發白不斷抽搐,牙齒緊咬嘴巴流了好多血,他意識越來越模糊,員警連忙呼救救護車CPR急救,更要役男撐著點。

府會園區警察隊長林騰瑜:「後來有叫醒了叫醒之後呢,就跟他保持一個一個聊天的情形避免他昏睡過去。」

警方說,張姓役男以前沒有癲癇症病史,來報到的前一天緊張睡不著,加上沒吃早餐只喝了一瓶果汁,身體才會不舒服,還沒開始當兵就嚇出一身病,難道是因為害怕值勤的任務太辛苦嗎?可是經過實際查看,替代役男的工作情況完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替代役男:「火警一般集合住宅,一開始來比較不習慣啦,那後來就是漸漸習慣之後,就覺得不會累這樣。」

消防替代役男,值勤兩天休一天每天工作8小時,工作內容其實不難,大部分在櫃檯值勤送文件、接電話跟負責廣播,消防替代役男說,其實工作做久了就上手,雖然有人覺得消防替代役最辛苦,不過他自己做的得心應手不用太緊張。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役男#成功嶺#癲癇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5

0.1284

0.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