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  展現台灣多元多樣貌


發佈時間:2017/10/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5: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活動亮點之一是「國慶大會花車遊行嘉年華」,展現台灣多元、豐富面貌。與會的總統蔡英文,不時揮手、鼓掌,歡迎每一台通過主舞台的花車。

蔡總統在發表國慶談話之後,緊接著活動進入國慶大會的主題表演,亮點之一就是國慶花車嘉年華,共有46輛主題花車。首先進場的是台北世大運花車,載有多位世大運選手。

 

總統戴上籌備會準備的白色遮陽帽,不時與坐在旁邊的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交談。當花車經過主舞台前,總統面露笑容,或揮手、或鼓掌,歡迎每一台各有不同特色的花車。

其中的亮點,包括環保署的花車,由回收廢物打造,象徵台灣在資源回收方面的成就。另外,移民署與外交部的花車遊行隊伍,都有新住民一起參與,呈現台灣多元文化的面貌。

外交部的遊行隊伍由領事事務局吉祥物「波鴿」人偶帶領穿著傳統服裝的東南亞新住民以及獲頒「台灣獎學金」的友邦學生共同參與,展現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以及深化與友邦關係的成果。
 

其他參與花車遊行的還有中油、台電、農委會、科技部、歡光局、華航,以及縣市政府等單位。

國慶大會最後壓軸,空軍雷虎特技小組以五機大雁隊形,低空由主席台後方向前進入,使用代表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藍白紅3色勝利彩煙,以盛大的隊形,實施扇形展開。

國慶大會結束後,國慶花車將移至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場地續展,打造國慶花車主題樂園,結合文創市集,延續國慶歡樂慶典,展期到15日晚上9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大會#總統府#廣場#花車#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