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國慶大會 結果共184筆

  • 橘色惡魔再度來台 精采演出震撼全場

    擁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自去年國慶大會來台演出後,累積許多粉絲,今年12月將再度訪台,引起全台關注。
    2023/12/11 22:25
  • 棕熊行進樂隊在嘉縣演出 合奏高山青驚豔全場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在國慶大會亮相後,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演出,並與中學生樂隊合奏具代表性經典曲目「高山青」,活力十足表演吸引千人觀賞。
    2023/10/14 16:01
  •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金孫」禍害台子孫 讚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1)日召開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陳斌華被媒體問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時,直言賴清德是「台獨金孫」,稱搞台獨只會禍害台灣子孫;另外他也讚賞前總統馬英九拒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稱這是反對「台獨」的明確態度。
    2023/10/11 14:17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7年厚實國力!蔡英文:台灣已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指出,經過全體人民7年多的努力打拚,中華民國的國力變強了。她說,現在的台灣更堅定沉穩,已經是世界的台灣;面對中國,也能為未來的發展,創造兩岸和平共存的條件。
    2023/10/10 13:30
  • 國慶台日美友好 特邀翡翠騎士、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大會登場,為了展現台日美友好,還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和台灣的國軍樂隊,和三軍儀隊來個同場較勁。除此之外,體育在國際賽事也有好表現,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都有出席國家盛事,還特別安排星光大道讓他們接受國人祝福。
    2023/10/10 13:06
  • 圖輯/日本「翡翠騎士」登國慶大典 經典動漫組曲配旗舞超震撼

    今(10)日為雙十國慶,此次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堅韌永續」為主題,並邀來中華職棒6名球員擔任國歌領唱,以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帶來電玩動漫組曲,服裝也別具巧思,低音號配上「日台友情」文字裝飾,成員清一色綠色穿著,加上黑色相間的表演服飾,為這次國慶表演增添色彩。
    2023/10/10 12:05
  • 國慶日前夕 美日台「4樂隊」先切磋暖身

    明(10)天就是雙十國慶,慶籌會這次特地邀請美日台「4支樂儀旗隊」,要在國慶大會上帶來演出。而就在今(9)天下午,這4支樂儀旗隊,就先在兩廳院前,交流切磋。
    2023/10/09 19:45
  • 賴清德探班翡翠騎士、UCLA棕熊行進樂隊 勉國慶演出成功

    明(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前往自由廣場,探班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感謝各表演團隊即將在明日國慶大會上,為國家呈現最精彩的演出。也歡迎國人明天來參加國家的慶典,讓慶祝活動更加成功、國運更加昌隆。賴清德抵達後先後探班「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
    2023/10/09 17:24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賴清德:朝野團結面對中國威脅 邀馬英九出席國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同舟共濟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指出,前總統馬英九要看到國家需要,面對中國威脅,台灣朝野一定要團結。國慶日是國家慶典,他在會中更二度邀請大家用掌聲歡迎馬前總統出席國慶大會,展現團結一致。
    2023/10/05 15:28
  • 嗆馬英九過去3年都有參加國慶大會 游錫堃:別打自己臉

    73歲前總統馬英九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國慶大會,怒轟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痛批是臺獨路線引起風波。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5)日強調,「Taiwan National Day」在2010年就有,且馬英九最近三年都有參加,「不要打自己的臉,為什麼這次不行?」
    2023/10/05 11:17
  • 馬英九怒拒出席「台灣國慶日」 郭正亮曝這人去不去才是重點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批評蔡英文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翻譯就是「台灣國慶日」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認為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因此表明將拒絕出席今年國慶大會。前立委郭正亮說,現在藍營立委是否出席國慶大典已不重要,他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出席才是重點。
    2023/10/05 10:20
  • 藍營批國慶中華民國不見了 綠委怒提這事:馬英九成台獨教父?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痛批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台獨」,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國民黨團也表示中華民國不見了,對此,民進黨團今(4)日回應,按照國民黨邏輯,馬英九2010年將國慶主視覺加上台灣,「豈不是變成台獨教父?」
    2023/10/04 17:00
  • 國慶大會周六10/7預演 台北市多路段交通管制一次看

    下週二就要迎來10月10日雙十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訂於 10月7日於總統府前舉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台市政府警察局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將進行道路管制,並請公車配合改道行駛,其他用路人若欲經過凱道周邊也需特別注意交通管制。
    2023/10/02 16:21
  • 挺馬英九缺席國慶!郭台銘轟蔡英文:沒ROC當哪裡的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早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指自己過去40年來年年都參加,然而自2021年開始,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痛批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臺獨」路線,質疑「我們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臺灣』了?」對此,宣佈獨立參選2024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完全認同也支持馬英九的作法。
    2023/10/02 16:15
  • 馬英九喊「偷渡台獨」拒出席國慶 網論戰驚吐:不敢修憲?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突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自2021年開始,蔡英文政府逕自改名為「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怒稱「不想被民進黨偷渡的台獨背書」。消息曝光之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2 15:12
  • 馬英九「中華民國不見了」拒出席國慶 綠指馬曾說這句話反酸

    前總統馬英九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馬英九這麼大的動作,沒有必要,氣話、政治語言講一講就好,國慶日是展現不分黨派、團結在一起的好機會,歡迎馬英九回來參加。
    2023/10/02 14:16
  • 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侯友宜三問賴清德:認同中華民國嗎?

    今(2)日一早前總統馬英九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而侯友宜一早來到高雄鳳山雙慈殿參拜,被問及此事,侯表示,完全可以體會馬英九的心情,同時也向賴清德提出三項疑問,是否認同中華民國?
    2023/10/02 13:13
  • 馬英九一出手「精準重回主導」!他急勸郭台銘:快把握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鄭重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自2021年開始,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馬英九怒稱拒為臺獨背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馬英九選在今年出手果真有兩把刷子,將這場半死不活的選舉重新拉回國家定位主軸,他更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趕快把握機會。
    2023/10/02 11:29
  • 拒出席國慶!馬英九批偷渡台獨 陳建仁:不理解為何不參加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政府從前年開始就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翻譯成中文就是「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時表示,國慶日活動的英文在這幾年來都一直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馬前總統過去也曾經參加了這些國慶的活動,我不理解為什麼今年他突然就不參加。」
    2023/10/02 10:43
  • 馬英九沉痛宣布「今年拒出席國慶」!怒轟:我們國名何時改了

    73歲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以12萬分沉痛的心情,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他說自己過去40年來年年都參加,然而自2021年開始,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讓他痛批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臺獨」路線,他也呼籲全民:「讓我們明年十月一起在總統府前,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02 08:45
  • 雙十國慶全兵力預演 直升機懸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

    雙十國慶將至,國慶大會各參演單位緊鑼密鼓排練,國軍今天展開空中全兵力預演,懸掛巨幅國旗的CH-47SD運輸直升機、勇鷹高教機等,早晨6時45分至7時15分飛越總統府前上空,場面壯觀。
    2023/09/28 09:43
  • 聽到「轟隆」聲別緊張!雙十預演「這三天」總統府上空登場

    雙十國慶在即,明日起總統府上空將進行國慶空中演練,時間分別為26日、28日、10月4日的上午5時50分至7時15分,共三日;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將於10月7日13時20分於府前展開,歡迎民眾到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賞精采表演。
    2023/09/25 12:08
  •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2023/09/2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