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護理師再告網友!陳睿明「截留言」嗆:你們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09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


 

語帶輕蔑的羞辱護理師,影片在全台瘋傳,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護師工會也挺身提告,面對各界要求出面道歉,陳睿明態度強硬,3日凌晨再次於臉書發文,嗆聲「幹嘛道歉?我又何必解釋自己的行為呢」,並表示「這就是我的觀點」,強調沒對特定人士辱罵,透露已和律師團隊,針對千名網友侮辱的字眼進行提告,並已存證截圖,「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



揚言即將上演「全台最大網聚」,並感謝「最佳推手」護理師陳綠,他坦承寄信給她要她罵人的,就是自己人,沒想到這釣魚行動陳綠真的照做了!更向護師工會喊話,「有時間對我怒吼,還不如多多爭取一點你們的福利,沒有我這壞人當推手大家怎麼知道要叫護理師,沒有人當壞人怎麼能凸顯你們護理師的好?」最後更戲謔的嗆辱罵他的網友們,「你們就是$$」!
 

PO文一出許多粉絲來看戲留言,「爽賺一波」、「阿那些罵的哩?忙著刪留言?」、「開吉囉」、「笑死,阿護理師與中年伯伯嬸嬸呢」。但大部分的網友仍認為其行為不可取,怒嗆「等等看誰會被告」、「你要接全台護理師的傳票接不完,還要告人喔」、「吸了多少才可以這麼ㄎㄧㄤ啊?藥還沒醒是嗎」、「人在做天在看」、「沒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睿明#護理師#侮辱#提告#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