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好?公婆給頭期款不辦婚禮 準新娘猶豫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8: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擁有一場完美的婚禮是所有女孩的夢想!但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將心情PO網,表示和男友論及婚嫁,但男方爸媽卻提出「給頭期款」去買房,但要把錢省下不辦婚禮,讓她很失望,想問問網友們的意見,卻意外掀起論戰。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詢問,表示男友的爸媽認為不要辦婚禮,把錢省下來付房子的頭期款,只讓他們去公證結婚。聽完後她感到非常失望,認為「沒有婚禮就不是結婚了」,想問問看大家會怎麼選擇,「這樣女孩們能接受嗎?」。

 

示意圖/TVBS


文章一露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大部分的人都支持公婆的決定,認為「婚禮只是一時的,當然是先拿房子啊」、「傻瓜,千選萬選也要選頭期款,要婚禮以後再補就好」、「我選頭期款!!!超好的!!!」、「有房子比較好,除非妳想跟公婆住」、「都拿錢給你買房了,以後如果要租屋或住一起都很累」、「有什麼好不能接受,有房子比婚禮重要吧」、「羨慕這種看得遠的公婆」。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分析,「頭期款房子是你男友的名字,辦婚禮,餅、桌、聘金、聘禮都是給你女方的(即使不收聘金,還有很多零零種種),他爸媽當然選擇把錢花在自己孩子身上。」、「要先搞清楚這房子是他兒子名下,還是你們夫妻共同持有」、「如果這房子你公婆能任意進出,這樣有房子也沒用」、「辦婚禮!!聘金讓你媽收著,以後頭期款你們兩個一人一半,以後講話還可以大聲點,拿公婆錢付頭期以後還不知道要給你什麼臉色看,我身邊有蠻多例子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吸毒吸到ㄎㄧㄤ!囚犯呆滯咬掉老鼠頭…整隻生吞
找蔡英文「出來玩」! 紅衣小女孩出沒總統府討簽名
撿到寶!跳蚤市場花240…她買到90萬鑽石胸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頭期款#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6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