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Bike整排停紅線 公然違規居民反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51

彰化市YouBike使用率最高的族群正是學生,彰化高中站站外出現了整排YouBike鍊在一起,違規停放在紅線上的情況,居民好氣憤,民眾違規要罰,YouBike這樣公然違規不罰嗎?


 

YouBike彰化高中站出現這樣的場面,站內車柱上車子停滿,站外還有一整排YouBike用鍊子鍊住,就停在紅線上,這邊一排、那邊也一排,YouBike公然違規停車,附近住戶好氣憤,這不用罰嗎?

住戶:「那他們這樣就不算違規車輛嗎,我們這樣停就算違規車輛就要拖吊,那他們這樣要不要拖走 罰錢。」

原來彰化高中站學生使用量大,站內只有60個停車柱,只能停60台車,根本不夠用,上學時間還車多,工作人員現場待命隨時把車收到旁邊,貨車載走或是違規停放,空下車柱讓用戶停車,下課時間車不夠用,學生用衝的搶騎車。
 

就是為了迅速補上空車柱,YouBike中區營運處把車載到站外停放,方便立即補上,但是沒有規劃好停車空間,成了公然違規。

彰化交通隊二組組長蕭汝上:「在道路堆積置放足以妨礙交通之物,處罰行為人或其雇主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交通隊表示因為沒有人騎車,這樣的違規算貨物占用路面,違規停放引發反彈,但是這一站的空間不夠用,YouBike目前避免紅線停車,60個停車柱空出20個正常使用,另外40個變成停車空間,把停在紅線的車輛集中到站內停放,不過並非長久之計,YouBike還在尋找適和的停放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違停#紅線#交通#違規#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26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