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世界引來台灣 世界名廚江振誠


發佈時間:2017/07/16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1:14

拿下台灣第一位米其林二星主廚的,是他江振誠,年輕時就已經是台灣知名大廚。但他堅持從零開始學起,到法國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學習,光是削馬鈴薯當學徒就花了2年,也讓他抓到料理精隨,成為征服全球老饕味蕾的國際名廚。


 

上菜前親自教學,為料裡畫龍點睛。他是台灣第一人摘下米其林二星的江振誠,在台北開的「RAW」,也拿下「亞洲50最佳餐廳」24名,RAW以「台灣味」食材做為各種創意組合料理的,每道菜都讓吃過的人,處處充滿驚喜。

藝人賈永婕:「就是用牛舌餅,然後上面再鋪上牛舌,我覺得很有趣的味道這樣子。」

用創意蹦出新組合的料理,還有台灣人最常吃的早餐饅頭夾肉,用一般廚師會切掉的豬尾,做有醬汁的內餡,任何以前可能會被浪費的食材,在RAW都有全新面貌。
 

米其林二星江振誠:「就是食物零浪費嘛,零浪費我覺得應該有點震撼,是我覺得就是把食物物盡其用,就是把食物完整的用掉,它是很基本的。」

重視「順應自然」,把食材發揮到最大效用,是對做料理的使命感。江振誠還要不斷超越自己,不論是在新加坡還是台灣,「世界五十最佳餐廳」或是「米其林二星」的光環,江振誠讓廚師的價值不只是在廚房做菜,堅持執著的態度,成為這個世代引領餐飲潮流的新標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江振誠#知名大廚#法國#國際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69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