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宿舍引戰!政大會計系嗆歷史系「被維基取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36

政大搶宿舍引戰!會計嗆歷史「被維基取代」

政大學生因為搶宿舍問題,在網路引發商科文科論戰,會計系學生嗆聲,認為歷史系未來將會被維基取代,酸溜溜地說會選歷史系的人是家裡沒網路,未來將會失業;這番言論引發文組同學批評,有人認為維基百科是人寫的,不是機器寫的,連會計系畢業校友也留言,要學弟懂得相互尊重。

 



政大的學生在網路上爭論,一名會計系的學生嘲諷一名歷史系的學生,未來出路會被網路百科給取代。這場商科、文科網路筆戰,起因是政大歷史系學生、會計系學生因宿舍抽籤問題引發爭論,會計系學生留言嗆聲,歷史系未來將會被維基百科可取代,更進一步表示,會有人填歷史系,應該是家裡沒網路,因為這是失業科系,未來毫無用處。

政大學生:「沒有必要戰科系這件事情,每個人都在學不同的事情。」
 

政大學生:「反正政大每天都在戰東西啊,還滿習慣的。」

大戰科系引發歷史系學生和校友論戰,有人留言怒批「難道維基百科是機器寫出來的嗎?」還有會計系的校友回應「不知道是哪個學弟這麼腦殘,我先代替他向歷史系同學道歉」;不少同學都認為科系無分高低,努力才是關鍵。

政大學生:「就如果擔心這件事情發生的,就應該自己去尋找自己科系以後可以發展新的方向,每一個科系只要你好好去讀的話,應該都可以找到一片天吧。」

兩派人馬相互嗆聲,戰學科職業,兩系教授表示各項技術有專攻,強化專業能降低被取代風險,也希望同學把口舌展現在本科技術,理性相互尊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大#宿舍#論戰#嗆聲#歷史系#會計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36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