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熬不過12夜...颱風天流浪貓暴增恐安樂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2:07
圖/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新屋收容所
圖/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新屋收容所

給他們一個家!在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新屋收容所,收容了許多等待被領養的小貓、小狗,過去收容所內貓咪總數約為110隻到130隻,但在中秋節前後卻突然暴增,塞滿了民眾通報、棄養的小貓咪。新屋收容所志工24日表示,雖然明年零安樂死的政策將上路,但數量如果持續增加,收容所內的小貓也沒有被領養走,12天後恐有小貓咪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近一個月來,因為颱風,許多流浪小貓會到屋簷底下或住宅內躲避風雨,引起許多民眾通報,或是有民眾在路上撿到貓狗,就會直接送往新屋收容所,所內的流浪貓暴增,讓收容所的志工們非常煩惱,因為欄位數量固定,若被通報的小貓數量再持續增加,這段時間也沒有小貓被認養或領回,12日後就會有小貓被安樂死,讓志工著急得在臉書上呼籲民眾積極認養。

 

藝人楊千霈,看到這訊息也特別在臉書分享說:「即將安樂死的流浪貓咪需要大家的幫助!想認養的趕快!」收容所志工則表示,殺死這些進入收容所貓狗的,很多時候並不是「12夜」過後的那一針,而是進入收容所後,所要與之對抗的傳染病、其他犬隻的食物競爭等等,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再丟貓進來了,這裡不是什麼貓咪的安養機構,只是個絕望等死的煉獄啊!」並公開徵求認養人、成幼貓糧跟就醫經費


圖/新屋收容所 貓舍

 

圖/新屋收容所 貓舍


圖/新屋收容所 貓舍


圖/新屋收容所 貓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新屋收容所#安樂死#流浪貓#認養#楊千霈#12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6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