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分享凍齡秘訣 與粉絲親密互動


發佈時間:2015/11/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賀軍翔現身台中百貨公司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與粉絲們親密接觸大玩壁咚,帥氣pose讓女生個個是臉紅心跳。擁有好膚質的賀軍翔也公開自己的凍齡秘訣,除了平時運動健身、飲食控制,他也會靠著敷面膜來保養臉部肌膚。

賀軍翔:「因為拍戲和工作的關係常常皮膚會很乾燥,所以其實我還蠻常敷面膜的,我自己蠻喜歡這種泥狀面膜,敷起來特別舒服也不會太刺激,對我這種很容易過敏的皮膚來說非常適合。」

主打天然有機、台灣製造,面膜產品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可食用的天然礦物泥以及專利礦物水,並結合台灣在地獨特植萃,為消費者來全新的護膚感受。

台灣御泥坊 總經理郭保辰:「我們採用全新敷加洗的概念,它敷後直接可以洗然後又不會過乾,一樣保持有泥狀可以吸附髒污的能力,一次到位,達到保濕跟潔淨的功能。」

台灣御泥坊總經理郭保辰上台致詞

(台灣御泥坊總經理郭保辰上台致詞)

 

台灣面膜市場一年產值高達200億元,業者看準商機開發全新產品,親民又平價的多元化選擇,希望能夠帶起新一代的泥狀面膜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軍翔#凍齡#代言#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47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