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VA合約確定 唱片公司大排場歡迎

記者 陳文堂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穿著一席粉紅色的小禮服,蕭亞軒今天正式宣布將與華納唱片簽約,入主天后宮。簽約記者會不但以高規格的大排場舉行,唱片公司8個國家的經理更是齊聚祝賀。

蕭亞軒:「我覺得很感動,昨天他們在跟我說整個流程的時候,我就覺得哇!今天這麼多的老闆從很多地方來,雖然覺得很開心,但是也會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剛剛看到那個舞台其實真的很想念,很想念自己還有機會可以站在台上,和所有的跟的一起很隨心所欲,發自內心,唱很愛很愛的歌。」

而蕭亞軒的恩師姚謙也送上花籃祝賀,希望他一切順利。透過報紙得之姚謙祝福的ELVA更是感動萬分。蕭亞軒:「有看到報紙,很開心,也很祝福我,其實謙哥一直以來都很站在爸爸的立場,撇開工作來說,他當然希望我在人身的下一個階段,可以找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環境。」

不過,聽聞舊東家維京唱片,因為ELVA不再續約,可能面臨縮編的消息,則是令ELVA感到有些難過。蕭亞軒:「其實離開維京是一個很....可以說是一個最痛苦的決定,因為其實在那個環境很熟悉,我自己覺得現在的大環境真的很難去控制很多事情,那我會繼續和他們一起努力,也都一直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新唱片公司承諾將完成ELVA的五大音樂夢想,讓蕭亞軒重新締造更亮麗的舞台。也難怪ELVA要說,感情的事目前就先不考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8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