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ELVA 結果共168筆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ELVA」蕭亞軒沉寂多年,好不容易宣告加盟北京華納,正式回歸歌壇,還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只不過事業得意時,感情世界卻也受到關注,有人爆料她最近跟著荷蘭富二代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蕭亞軒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2023/12/27 18:37
  • 蕭亞軒爆熱戀荷蘭富二代「新歌藏愛情密碼」 經紀人回應了

    有「男神收割機」封號的天后蕭亞軒(Elva),近日屢爆有新戀情,但經紀人鄭重否認,沒想到他又傳出陷入熱戀中,新對象竟是荷蘭富二代,甚至新歌〈愛沒有錯〉的發行日11月2日還暗藏小倆口的真愛密碼,因為這天正是男方的生日!
    2023/12/01 17:10
  • 蕭亞軒再爆新歡!甜偕「洋男富二代」泰國煲愛 經紀人回應了

    ELVA蕭亞軒才重返歌壇,緋聞即連環爆,繼上回傳與同門師弟,日本、蘇格蘭混血帥男Don,如今又爆出她正在與一名來自荷蘭的富二代交往。
    2023/11/23 07:46
  • 影音/蕭亞軒回歸淚崩憶李玟! 不忘姐妹約定「為妳閃耀」

     
    2023/11/15 10:41
  • 蕭亞軒腿疾纏身!睽違6年忍痛重返舞台 訴感動心聲哭了 

    天后蕭亞軒(ELVA))日前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廣獲各界好評,今(10)晚她將現身大陸「天貓雙11驚喜夜」,是她時隔6年首次回到舞台表演。先前她礙於腳傷,婉拒掉許多表演機會,11月1日時更以虛擬身分,現身大陸「AI的軒言」虛擬初舞台演唱4首歌,如今本尊現身,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10 17:58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蕭亞軒爆新歡是小15歲混血男模!驚人背景遭起底 高顏值帥成這樣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宣告回歸歌壇,不過前一陣子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時,身旁有個高顏值混血男子,疑似是她的新歡男友,雖然當時經紀人否認,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遭起底,而且據爆料者指出,男方真的是蕭亞軒新男友,前陣子還吵架取消關注,對此,蕭亞軒經紀人鄭重否認此傳聞。
    2023/10/24 13:00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心疼李玟遭遇!蕭亞軒淚崩曝「私下對話」:以後都會做天使

    蕭亞軒(Elva)昨(24)日於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上個月她到香港參加李玟的告別式,在靈堂裡面崩潰大哭,令不少人相當心疼。她被問到李玟,立刻淚崩,她難過表示:「現在很想念她。」
    2023/08/25 14:50
  • 蕭亞軒戀愛狀況曝光!與男模談虛幻戀愛 提到「舊愛」反應超好笑

    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不過7月初在IG直播中,承認自己已經單身,2人戀情無疾而終,並表示工作雖然重要,但還是想談戀愛,昨(24)日她在北京舉辦加盟華納音樂「軒然歸零」記者會,提到戀愛進度,她笑說:「歸零啊。」她不諱言做女生,每次告訴自己不想談戀愛,但還是會想,不過她坦言現在要的東西不太一樣,還是依然比較在乎現在的感覺,對於愛情她不像過去這麼衝動,「應該發生,就讓它發生,該留意還是會留意一下」。
    2023/08/25 10:30
  • 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Elva)昨(24)日在北京舉歸加盟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恰巧碰到她44歲生日,她的家人弟弟、弟媳及她最疼愛大姪子特別現身祝福,讓她又驚又喜,一向冷靜的蕭亞軒,也忍不住落下眼淚,她邊哭邊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生小孩啊!因為我弟弟都幫我生個壯丁了。」
    2023/08/25 09:48
  •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2023/08/24 20:40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Emotional farewell: Diva Coco Lee’s memorial service in HK

    The memorial service of pop diva Coco Lee unfolded on Monday (July 31) at the Hong Kong Funeral Home. Many celebrities and thousands of fans went to Hong Kong to bid the final farewell to their loved ones and beloved pop diva.
    2023/08/02 18:04
  • 李玟告別式/蕭亞軒致詞瞬間哽咽淚崩 揭CoCo暖舉:她是我大姊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譁然。今(31)日將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告別式,而台灣女星蕭亞軒(Elva)也在告別式上台致詞,蕭亞軒一上台瞬間哽咽,強忍悲傷的道出對李玟的思念。
    2023/07/31 17:26
  • 李玟猝逝!蕭亞軒痛哭喊「我的啟蒙老師」 揭她最後一句話

    天后李玟(Coco)昨(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震驚亞洲演藝圈。稍早蕭亞軒(Elva)也在社群悲痛發聲,更表示「她是我的啓蒙老師!我的心很痛!!她是我永遠的天后,我捨不得她!」
    2023/07/06 00:35
  •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2023/07/03 16:37
  • 都是他幫忙擦尿 43歲蕭亞軒無預警鬆口「嫁了」 

    43歲的蕭亞軒(Elva)出道以來,交往對象不斷,例如祝釩剛、王陽明、柯震東、Elor等人,有「演藝圈發電機」稱號,不過近來跟小16歲的前任男友黃皓交往3年多,2021年驚爆情變,她也在今(3)日直播中,承認兩人已經分開,但隨後又稱自己嫁人了,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2023/07/03 16:20
  • 蕭亞軒被狗咬變漂亮了!旁邊男人換成「他」 25年前就相識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沒想到隔了一年金曲獎又要再舉行,她還是沒有新動向,不過好消息來了,從第一張專輯就合作的製作人Jae chong,在IG曝光兩人的合照,宣告蕭亞軒回去錄音,新音樂作品啟動了。
    2023/06/03 14:33
  • 撞型蕭亞軒!Karencici玩帥氣復古風 合體男友驚喊「被背叛」

    Karencici推出新EP《Everybody Loves Me》,以自嘲口吻呈現時下年輕人在社群上看似光鮮亮麗,實則渴望被認同和被愛的現象,主視覺則融合復古Y2K元素,她以一頭橘髮配上簡單的白色T-shirt、牛仔褲,呈現瀟灑形象,攝影師誇讚她有天后蕭亞軒(Elva)的味道,讓她相當開心,更許願能和蕭亞軒合作,「她是非常時尚的代表,希望能和偶像合作。
    2023/05/24 13:57
  • 獨家回應/被狗咬到臉!蕭亞軒不遮曬「素顏照」 復出進度曝光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過去沉寂演藝圈一段時間,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不過自從消息發布後,她似乎沒有新動作,甚至還消失在社群3個月,日前她終於在29日發限時動態,還被轉發到微博,對此,經紀人也透露近況。
    2023/03/3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